2012-06-11 23:22:48amay

高雄.旬樂季節料理

 

最近挺有口福

接二連三無法推辭的飯局讓我努力控制的體重有些些向上爬伸的蠢蠢欲動感

就算我一周二次的拼老命跑三千也好;一周三次的猛踩飛輪也罷

體重機上的數字怎樣也少不了

 

但…美食就是難抗拒啊~~~

 

這次來到哪?

 

據說這家日本料理在高雄算是屬一屬二的好吃

就連價格也是屬一屬二的給他有點小貴

 

 

是的,這次的美食之旅咱們來到了高雄「旬樂季節料理」

不知道朋友們是否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在初次看到店門口時,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它胡籚裡賣什麼藥吶…?

因為外觀實在…很不像是間餐廳…

不過,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檔啊!

 

餐點有好幾種分法,當然價格也有所不同

如果只是想要試試水溫的話,點個平價一點商業午餐也挺不錯,價格約六百多元

 

 

店裡陳設有著濃濃的日本風,讓人有著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隨著播放的音樂,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他們的生魚片真的好吃到讓我沒話說!

片片香甜多汁,幾乎是入口即化!

Rex一直告訴我不需要多沾醬,感受魚肉本身的甜味

果然,只要少許的哇沙咪就能夠讓生魚片大大的提味

非常精緻的蒸蛋

這道軟殼蟹揚佐白酒奶醬堪稱是經典!

好吃到我連奶醬全都吃得一乾二淨!

 

剣旗下巴塩烤

 

這道握壽司特別在於最右邊的那一塊

「比目魚握壽司」

這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比目魚的肉質香嫰到幾乎是一放入嘴裡就馬上溶於舌尖

滿嘴的魚肉油質的香味

只可惜一盤只有一塊……

要不是肚子其實已有8分飽了

不然真恨不得再點個一大盤好好地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這是店家自制的甜點,像是奶酪的口感,香甜滑順而且不膩!

 

 

想和朋友聚餐或是慶祝節日的話,這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旬樂季節料理

     

翁翁 2012-06-12 15:19:27

哇哇哇....
我要去吃我要去吃....
馬上提報給我們仔姐美食團!! 感謝~~
比目魚壽司真的很好吃內..
我上次吃"不二壽司"時也有被震撼到~~~~

版主回應
快去吃快去吃!!
吃完再告訴我好不好吃!
自從到過旬樂後,我開始愛上了比目魚壽司了~~
2012-06-12 15: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