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0:39:21amay

又是星期三的早餐時間

 

每到了這天,兄弟倆最開心了!

起個大早,到早餐店輕鬆的享用自己order的早點

自在愜意的聊著天

好像忘了待會還要進校門這回事

調整好心情,一整天也都愉快!

 

住家附近有很多間早餐店

其實這二個小鬼平常的要求也不多

習慣吃哪一間就吃哪一間

但為了讓他們有多樣化的選擇

盡可能的,每週我們會輪流光顧這些早餐店

 

最近發現原來離我家不遠處、平時都會經過的路線上竟然有家蛋餅好吃到不行的地方

我特愛吃起司蛋餅

不管是什麼餅皮,只要有起司包在裡頭就很容易擄獲我的心

而這家早餐店的蛋餅皮特別在它是手工的麵粉調製

就是印象中的傳統蛋餅

這是我結婚前最常吃到的口味

因為老媽最會做這種蛋餅了…

(熟悉的味道…)

 

 

它們的熱狗蛋餅真的就是熱狗蛋餅

第一次寧寧點的時候

當老闆娘一端上來…

 

坦白說,在那時我懷疑過老闆是不是忘了將熱狗切丁包進餅皮裡?

不過,在點了幾次後,才確定這樣熱狗一根根的擺在蛋餅旁就是它們的特色

 

而且小孩很又特別喜歡這樣,將筷子插進熱狗裡

就像是中秋烤肉才會有的感覺

吃起來也特別過癮!

 

 

現在出門用早餐,一定要點三份

我、熏、寧

有時,孩子食慾大開時還會要求再來一份!

不過自從熏開始無法控制的胖起來後

這項福利就已被取消

 

我想,熏這現在胖成這樣

我也該負一半的責任

如果之前他要求吃二份早餐時我有適時的阻止他…

搞不好,現在他也不至於…如此…的壯碩吧?!

 

 

還是寧寧這樣好

體重剛剛好、身材剛剛好、衣服穿起來剛剛好!

怎麼看都很好…

 

希望熏減重有成

如果他可以稍稍忌口的話…

 

上一篇:喜歡這種FU~

下一篇:1000724熏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