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2:04:31amay

11.01.22花博人擠人(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

 

 最近常被問:「妳去花博了沒?」

 

「我…還…沒…」

 

看來,台北辦這盛大的展覽果真引起全台民眾高度的興趣及注意

1月22、23日特地排了二天假期

打算上台北好好看看這傳說中的「美麗的力量」!

 

臨行的前幾天,買了花博導覽雜誌

畢竟我不是台北人,還是得先做好功課再出發

聽很多到過花博的朋友說

那兒有幾個熱門的場館是需要提前去排隊拿預約卷

而且,抵達時間一定要很早才有機會領得到…

呃…

這對我們遠從屏東來的鄉親實在是件很勉強的事

雖說搭高鐵到台北只需1個小時半

走路的時間不要算好了

光是加上我們轉搭捷運的時間

算一算,也要花上二個多鐘頭了…

不管它,先訂了早上7點46分的高鐵

抵達時再碰碰運氣吧!

 

 

約莫11點,我們到了花博

這兒的風很大,每個人一下捷運站馬上將大衣穿上!

不過,映入眼簾的是滿滿滿的人潮

我們的第一站是圓山公園區

這兒的熱門場館是爭艷館、名人館、流行館…

不過,光是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就讓我打消進館的念頭

索性邊走邊看、拍拍照

 

 

看來…全台灣人都在這兒集合了!

這樣排下去…天都暗了吧?!

 

 

一整路,熏一直指著這廣告說:「我們去看看美麗的力量!」

他天直的以為「美麗的力量」是座場館

孩子…

那是它的廣告詞…OK…!

 

 不過,坦白講,要辦這樣大型的展覽也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又要種植那麼多種花卉

更不容易

 

 

 

 

名人館早在上午十點就已全數將預約卷發放完畢

老媽乾脆和偶像的人型立牌拍照過過癮!

 

 

既然那些熱門館進不去,那我去不用領預約卷的場館總可以吧!?

 

 

結果…

我是進來看人的就對了…?

 

哎…哎…

我們又擠了出來…

有股掃興的FU~~~

 

 

算這二小子配合度還夠高

看著大人心浮氣躁的

他們也是乖乖的跟著走…不吵不鬧…

(有啦…寧寧偶爾會塞奈要阿嬤抱抱…)

 

老實說,這花博光是花上一天的時間是不夠的

雖說沒大到很誇張

但要四區走完,也需要俱備驚人的體力及耐力

 

「天幕」

 

其實不用去排隊進館,在園區內走走也是挺不錯的

好漂亮的高麗菜!

 

可以告訴我,這位兄弟在幹嘛嗎?

 

泰國主題展

 

非要搞笑不可!

 

活生生的植物大象

 

 

印尼主題展

 

 

 

仙人掌區

 

美國文化展

 

不丹主題展

 

轉一轉,會有好運哦!

 

 

智利主題展

 

 

 

上半場…

我逛得累了,肚子也餓了…

我們必須要找東西填飽肚子充充電

下午再繼續!

 

 

吃飯去了…下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