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00:19:45amay

100年1月1日跨年去~~

 

要不是這建國一百年的頭銜太俱紀念義意

我們還真不會有這樣的青春熱血

冒著「最冷跨年夜」的超低氣溫

跑來跟人家人擠人,就為了看這咻咻咻的幾分鐘煙火!

 

 

我們打算到夢時代跨年

而就剛好這裡離熏舅舅家很近

為了不要太早出門讓自己冷得半死

十點前,我們的活動都只侷限在屋子裡

 

發起人就是熏爸

全體人員為了他,在這寒冷的天凍得半死!

而他說:「我想帶孩子看看這一年一度的煙火啊!」

 

這次還特地約了熏阿嬤,讓她體驗體驗青春的FU~~

 

每個人都包得跟粽子一樣

熏舅媽旁站的就是熏哥

不講真的看不出來!

 

 

我們沒辦法擠到最前線去

在外圍的馬路就管制車量的進入

我們將機車停在遠遠的地方,然後徒步走進可看見夢時代摩天輪的區域

 

 

我們的需求不大,只求待會的煙火看得清楚即可

不過,這座摩天輪倒是看得很清楚

 

人潮真的很多

大部份的人也跟我們一樣 ,隨地而坐,甚至是就地野餐等待時間

 

 

活了30年,這是我第一次和媽媽一起跨年

我想,若不是已結婚生子,我大概也不會想到約她出來吧

單身時,根本就不知家人的重要

 

這次多虧了哥哥嫂嫂幫我們帶路

要不是他們,我們搞不好真的傻傻地坐上擁擠的捷運

然後,也不知能不能如此順利地看到美麗的煙火呢!

 

我喜歡這小子的裝扮

為了這次跨年,還特地買了雪衣禦寒

而熏呢,眼睛因為等待而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煙火還沒施放,就已大叫想睡覺了!

 

 

由於煙火是以錄影檔方式拍攝

在此無法跟大家分享

不過,各位可以上我的FB去看,上頭就有放上全程實況轉播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翁翁 2011-01-11 22:11:59

雪衣都買了...要上合歡山衝一下啦!!
暗示一下薰爸咩....

我會在家等你們的照片的.....哈哈~~~

版主回應
呃…
無奈,媽媽我怕冷!
合歡山…等我把身體養壯一些再來試試吧~
2011-01-12 11: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