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2:06:18amay

991208-09瘋墾丁PART.1

 

好久沒到墾丁玩了

這次趁著二天的連休全家出動

準備好好享受這愉快、熱情之旅~~

 

打算要到海邊挖沙,「給C」要「傳」好 

 

 

要有好體力遊玩,必須先充電!

 

先到大鵬灣走走看看

這湖,遠看還滿有FU的

 

 

開著開著,看到這棟美麗的建築

熏爸說這是座抽水站

蓋得這麼棒,相信一定吸引不少人拍照吧!

 

 

哈~~超像在墾丁才看得到的民宿風格~

 

今天剛好是超級寒流發威最強的一天

一下交流道,全家人因為沒流汗而猛找廁所想小便

一看到7-11當然是要來杯暖呼呼的咖啡啦~~

 

 

天冷喝咖啡真的很有感覺,很讚!

 

 

不錯,仍舊活力十足!

 

 

還特地開進海角景點區

「彩虹橋」

 

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依照行程,到漁港吃海鮮

 

漁會裡有許多的店家可選擇

 

 

每家店還有編號

 

 

找到啦~「輝哥生魚片」

 

 

我們是為了一盤100元生魚片而來的

要看看它有多驚人!

 

他們的出菜速度之快

通常你還在點其它菜色時,第一道就端上來了!

而當全都上桌時

這些份量嚇到我了!

熏爸想反悔也來不及,我們們好硬著頭皮吃了!

 

看看這蟹腳,注意看它的大小,和我的手比較一下,是不是超大隻!?

 

嘖嘖嘖,嚇!!

一入口整個就是過癮!

 

 

再看看這生魚片,有沒有超大塊?!

這真的是我吃過切得最大片的生魚片!

熏爸說,雖然它的部位不是很貴的肉質

不過,能這樣吃也是超讚的!

重點是,很新鮮!!

 

 

吃完到外頭的海港看看

 

 

再來,先跟各位報告一下

現在氣溫是…

透中午,氣溫22度C

而我們,準備下沙灘玩了…

 

這二人,蓄勢待發

一付不畏這寒冷的氣候

我呢…則是怕冷怕得要死,還要開心地笑出來…唉…

 

 

沒啥陽光,不過微弱的光線從雲層透出來,灑在海面上,很美!

 

由於是平常日,再加上天氣冷,這整個沙灘只有我們這一家子

 

不玩水,那也拍拍照吧~~

 

 

這人不當建築師太可惜了,蓋起沙堡有模有樣!

 

 

這個人,還說要當爸爸的伙伴

結果,跑來玩水,留爸爸一人邁力著…

 

 

明明天氣很冷,可是這二個孩子怎麼都不怕啊…??

 

 

作品完成!!

不愧是熏爸,這房蓋得真好!!

 

 

正在玩水的熏,聽到房子蓋好了

趕緊跑來,說:「我也有幫忙蓋哦!!」

 

切~~你明明玩的時間比較多…

 

 

感受著氣溫越來越下降

我們準備回程

想找個地方好好泡個熱水澡了

回房了…

晚上再去找好吃的

 

 

待.續…

 

 

 

好攝客-------小煌 2011-12-08 13:31:56

那个不是湖 是廢漁塭

那風車新建時會轉
現在不會動囉

看來有經過我家ㄟ 哈~

天 癲 ?! 2010-12-14 22:34:13

熏爸也太強了吧!!!!

超級萬能老爸!

版主回應
好像什麼事都會一點耶…
呿…原來我太小看他了~~
2010-12-15 00: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