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01:28:22amay

我在墾丁,看見托斯卡尼的美麗(1)

 

 最近一直想到墾丁走走

剛好熏爸有些年假可休

安排了一下時間

決定了這趟墾丁之旅

 

而住宿呢,是一件相當重要的選擇

打從一個月前熏爸就一直催促著我要找房

看來看去,還是一直拿不定主意

就在臨出發前二天

在網路上隨意瀏覽的我,果真找到了屬意的民宿

 

「托斯卡尼」就是它了!

很多人應該對它的名字不陌生

就是一部外國片的片名

也有本書,就是在敘述它的美

 

 

觀迎光臨托斯卡尼農莊

 

 

在這裡,你就是農莊的主人

它標榜的就是這樣

讓你在這兒就感覺像是在自家園地一樣

舒服自在的,享受著不被打擾的悠閒

 

 

這兒是住宿登記處

在入住時,必須要先來這兒報到

隨後會有專人為您帶路進房

 

義式風格的建築深深吸引了我

 

 

我們的房間到了!

「IRIS」

 

寬敞的四人房

 

還有無障礙空間的客廳

 

 

寫字桌

 

很有古典氣息的洗手枱

 

 

 

放上幾張房間全景拍攝

 

 

360度的全景觀,水厚!!

 

 

客廳旁就是陽台

 

附有休閒桌椅,緊臨著的就是一大片的草原

 

很適合孩子到這兒來跑跑跳跳

 

超大的泡澡缸,全家人一起進入都不成問題!

 

 

房口的休息亭

 

另一種房型外觀

 

隨處可見的小木馬

 

 

房間左側觀,緊臨著石牛溪農場

 

 

 

房間背面觀

 

 

下午5點,還有羊咩咩餵食時間

 

夜間的托斯卡尼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晚安托斯卡尼,明天見!!

 

托斯卡尼莊園網  

 

 

 

阿利 2010-12-13 11:15:40

這間我也很推薦...離墾丁街也不遠...
看到你照片中的墾丁陽光...我好懷念ㄚ..
我好想去ㄚ...

版主回應
這裡真的很美!
等孩子再大些,你們就可以全家出遊了~~
2010-12-14 11: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