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0:12:03amay

981225聖誕晚會

 

 

很好!!

今年熏的學校聖誕活動"終於"排定在晚上舉行

這才對嘛!!要晚上才有fu~~~

 

 

在活動前幾天,老師已先告知當天晚上會在學校用餐

並需要每位家長帶一道"伙食"到校

原本,我以為大家在學校只是在原班級裡"吃吃喝喝"、再"唱唱跳跳"就會結束的

結果…

這次的餐會把我給嚇到了!

所有你可想像的到的食物都有!

舉凡:炒飯、麵食、炸雞、甜點、披薩、水餃、湯類…等等

應有盡有!!

長長三公尺長的宴會桌就擺出了約有7-8桌!!

而且,人山人海!

 

園長宣佈晚會開始後,天空降下來的雪花片~~

 

 

這次的策略真的很不錯,活動辦在晚上,每位家人都可以參加

 

你看看…都是人!!

 

 

 

這次寧也有同行,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活動的他顯得無比地興奮

 

還玩得滿頭大汗

 

 

今天的主角不僅僅是孩子們,老師也是哦~~~~

老師還分成二個團體,分別跳了當今最流行的

「sorry sorry」、及「no body」

全場氣氛high到一個不行!!

所有全校師生還一同跟著音樂大聲地唱著~~~

 

 

((老師準備要跳舞了!連衣服都穿得一致!))

 

 

 

老師及班上同學

 

 

 

喔喔喔~~熏哥登場囉~~~

每次看著熏一次次的表演經驗

越來越純熟、也越來越進步…

至少,今年的他在上台前沒有哭了~~~

 

 

 

 

寧看到這尊聖誕老人很興奮!

((熏則是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最近每天都要看到他!))

 

 

學校供人拍照的佈景

 

 

熏的同學--可愛的同學

 

 

 

 

 

最最最令我佩服的是…

學校上上下下每一位同仁都全心投入這個活動

就連校車司機都……

 

 

 

 

 

 

 

 

 

扮成聖誕老人,讓每個佳賓在離開前再次得到祝福與喜悅!!

而且,還要裝出聖誕老人的"豪邁"笑聲---「厚、厚、厚」~~~

 

 

 

開心的一晚,不是嗎??

 

 

 

 

t l 2010-01-06 11:51:21

喝喝,
第一次看見寧耶~

兩個人都粉可愛,
好想吃掉他們喔~





聖誕晚會怎麼沒有邀請我去?

不過我剛好在北台灣,
而你在南台灣~

好遠呀~@.@


我也好想吃甜點!


流口水中~

老師居然還被拉去跳Sorry Sorry....

版主回應
現在的活動真的不是蓋的
就連幼稚園都辦得像大學生的活動一樣!
很令我吃驚!
老師用心的程度可想而知~~~
2010-01-06 2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