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2:02:19amay

95/12/09拜耳.牡丹灣

 

 

 

 

一直以來就想PO這篇文章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又礙於時間有點久遠

 

又加上我的記憶力大大地減退,對於當時發生的事能憶起的有限…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

 

 

 

……………………………………………………………

 

是的,您沒看錯,這趟旅遊的時間是在95年的12月9日

 

至今已快3年了…

 

那時我還沒開設部落

 

而當我一有部落格的當下,最想放的就是這文章

 

 

 

 

那時,熏爸剛進「拜耳」服務不久

 

也因此開始了我成天「吃吃喝喝」的日子…

 

熏爸的公司福利很好((當時))

 

每年的一次國外outing不算,國內的旅遊次數也幾乎是見紅就玩…

 

((好像沒那麼誇張,但就是一直玩啦…我那時的感覺))

 

而且,只要是team裡的經費足夠,時間喬一喬,旅行社安排一下,又要出去玩了…

 

 

 

((熏當時未滿二歲))

 

 

 

而那時,除了國外的旅遊之外,最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這裡

 

「牡丹灣」

 

 

 

 

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

這裡位處屏東牡丹鄉,往旭海的方向進去

 

我記得當時各大新聞媒體報導過這個地方

 

怎麼講的我不清楚

 

但我記得當時是標榜「高極villa渡假村」

 

基本要價一晚10000元起跳((大約))

 

 

 

沒想到,熏爸公司的好福利,讓我有幸入住此地

 

享受尊貴奢華的渡假感受…

 

 

 

這裡是大廳入口處

 

其實,剛從停車場進入時,並不覺得這裡有多特別

 

但可以感受到山裡新鮮的空氣及滿滿的渡假興奮情緒

 

正當您的愛車停好時,迎面而來的,是工作人員駕駛的接駁車

 

幫每位佳賓載上沈重的行李,並且可免讓入住的旅客步行太久

 

您亦可選擇坐上接駁車到達大廳的位置

 

他們周到的程度令我吃驚!

 

 

一出大廳看到的就是這片景象

 

整棟整棟的villa背後倚靠著山景

 

面向著人造湖及游泳池

 

簡直就是世外桃源!

 

我的看法改觀了!

 

 

 

 

他們的房型也分了四種:

 

Vavayan Villa 排灣語:完美的女人

蜜月套房

Diumie Villa 排灣語:最幸福的女人

牡丹樓Villa

 

 

您可依人數多寡來決定要入住的房型

 

但…每一種都很不錯!!

 

我們當時住的是Vavayan Villa

 

適合二人居住,內部的陳設有和風臥房、室內檜木風呂、戶外原石冷熱雙風呂、獨立景觀庭園、 草蓬休憩亭(情人椅或親子椅)。

 

 

我們的房間到囉~~「8號」

 

這兒的房間都有門牌號碼,很特別

 

我喜歡這裡很大的原因之一,是它們的房型屬獨棟獨戶

 

喜歡安靜純渡假的人來這裡準沒錯!

 

而且,讓你真的有「住在家裡」的感覺…

 

不被打擾,真好!!

 

 

 

打開我們的「住家大門」往內走

 

每戶人家都有腳踏車,可讓旅客在空閒之餘遊園散步

 

左手邊二棟是臥房及淋浴間

 

 

 

 

 

 

再往前走,就是這休憩亭,很像峇里島的發呆亭設計

 

 

 

 

再往前走…

鏘鏘!!

 

                                     「戶外原石冷熱雙風呂」

您可選擇在淋浴間泡湯,亦可在這裡享受戶外泡湯的樂趣

重點是,自己的空間就算泡裸湯也不怕別人看!!

 

 

 

 

看到此,您是否也想要好好出去渡個假呢?

 

還有還有…

 

 

 

 

浴室內景

 

 

大大的泡湯池!

 

熏一看到就忍不住想下水玩囉~~~

 

 

 

 

有放鬆的fu了嗎?

 

來到這兒可是百分百地放鬆哦

 

而且,不論你在房裡、戶外,甚至是在淋浴間,隨時隨地都可聽到蟲鳴鳥叫的舒壓音樂

 

讓你真的有身處峇里島的感覺~~~

 

 

 

 

在門外拍攝的景象

 

 

 

這兒是餐廳遠景((在湖的另一端拍攝))

 

他們的用餐很特別

一到餐廳,他們就有專人為您服務

吃的不是一般的buffet

而是一道一道由大廚親自料理的餐點

從前菜、湯、沙拉、主餐、甚至是飯後甜點、飲料…

每一道都是現場料理並由服務人員端上

讓您真的有「佳賓」的感覺…

 

 

 

 

另一種房型的遠觀

 

 

近拍

 

這應該是「牡丹樓villa」

從外觀看起來,就很像是獨棟的別墅

天色暗了,拍起來更有不一樣的味道…

 

 

 

這裡還有會議室,可讓公司行號到此邊開會邊渡假

這也是當時熏爸公司決定來此的理由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晚上當您肚子餓想吃消夜時

他們的服務人員隨時在餐廳stanby,只要您一通電話

不管您想要吃麵、麵包、喝個熱飲…

隨時有專人為您準備到府上

 

 

 

第二日,全體公司同仁及家眷在觀景台的合影

 

 

 

 

這篇文章po上來得晚,不過,有沒有吸引到您呢?

 

我可是絞盡腦汁回想起三年前的事哦…

 

想出遊嗎?

 

可以鎬賞鎬賞自己一下囉~~~

 

 

 

 

 

 

 

 

 

 

 

花蓮民宿 2009-10-27 12:00:33

好棒的商店~~ 我也會去看看

版主回應
嗯,可以去看看,環境相當不錯 2009-10-28 23:08:57
台東民宿山寨 2009-10-26 14:28:21

有空來我家逛逛喔!!



台東民宿山寨入住喔!!
特殊主題館民宿~~


離市區最近的美麗風景

房型雙人套房~80吋大投影機~私人陽台~附早餐~

原價2500~~現在只要1800~可加人數兩人不加價喔~~

要來要快~~~
台東美麗風景~只有你們可以抓住~
來台東一起休閒旅遊渡假吧~~

訂房熱線0987069607~貝兒~~
歡迎大家我家看看喔!!ㄏㄏ

詳情請恰山寨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e-46

好攝客-------小煌 2009-10-08 20:34:33

沒淹掉啦

很棒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去ˇ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忙了大半輩子,也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2009-10-08 23: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