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6:04:35amay

莫拉克侵台

 

 

中颱莫拉克對台灣造成的影響,全台同胞都看到了…

 

SNG連線採訪,接力賽似地強力播放著各地災情

 

淹水、家毀、滅村、親人失聯…

 

各地傳出的災情一個比一個嚴重!

 

 

 

 

 

而,就在這次災情中,萬萬沒想到公司同仁台東老家也傳出了災況…

 

看著他在電視上向總統陳情、痛苦激動的樣子,真的很讓人鼻酸…

 

家園沒了…

 

房子沒了…

 

他的老爸目前還是失聯的狀況…

 

而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守在電視機前,時時關心有沒有台東方面最新的消息…

 

 

 

 

不過,令人值得欣慰的是…

 

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

 

各個機構募款的募款、募資的募資…

 

募款第一天金額就高達億元以上!!

 

這還沒包括其它企業主哦!

 

 

 

 

 

台灣,真的是個有溫情的地方!

 

今天,藥局裡,同事們就聯手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大家出資買了些災後必備的清潔用品送到了集中地

 

 屏東市區的集資中心在仁愛國小及明正國中皆有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124995-last.html

 

各地募資地點,各位同胞們再注意一下

 

不過,要捐贈物資前請先和聯絡人聯絡,確認目前欠缺的物品再前往捐贈

 

像今天我們要前往明正國中前就先和聯絡人羅先生聯絡,得知目前糧食、水…暫不缺

 

缺的是災後清理家園的用品,如:掃把、水桶、清潔劑、口罩、消毒水…等等

 

所以,要確認欠缺用品過後再前往捐贈哦!這樣才可以將我們的愛心發揮到最大的用途!

 

 

 

 

 

在此,呼籲所有的親友們,將您的愛心捐贈出來,幫幫這些災民重建他們的家園…

 

同時,我們也幫他們祈福,祝福他們,可以順利的搜救到自己的親人們…

 

 

 

 

最後最後,要感謝藥局內所有我敬愛的同事們,雯雯媽咪,尤其是妳,感謝狀就免啦,但我還是非常感謝您今日的善行,阿彌陀經真的不是白唸的!!

還有"黃太太", 謝謝妳今晚陪我跑一趟全聯福利中心及明正國中!

 

到目前為止,藥局內所有的同仁還在為要捐贈的物資籌措…

 

 

 

 

怡安藥局全體同仁,我真的真的愛你們啦!!

 

 

 

 

 

 

 

 

 

 

 

 

 

 

上一篇:狂跳不已

下一篇:007

嘉雯 2009-08-12 15:53:51

瞎蜜~??

跟總統陳情那為男生是你朋友喔~!!

聯絡上沒~??


我朋友失聯了,好希望他能平安!!!

版主回應
是啊…他是我們生物科技的同事…
他爸還沒找到耶…
不知現在怎麼了?

你朋友也失聯了?現在呢?情況如何?
2009-08-13 00:19:45
雯雯媽咪 2009-08-12 12:18:00

這位太太還是小姐.我已經嫁人了你想幹什麼?現在我只有一種感覺活著真好.活著就充滿希望.我看每天喝這四神湯還蠻有用的

版主回應
切…我沒想要對你幹嘛…ok?

對啦,你的四神湯真的很有用!!
2009-08-13 0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