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0:41:29amay

不勝酒力…

 

 

OH…

 

我老了…

 

 

 

我不敢說以前是「千杯不醉」

 

 

但起碼也是個「酒國英雌」啊…

 

 

 

 

各位還記得吧,之前我在部落格提到,我對酒類的愛好

 

 

每天晚上和熏爸的娛樂+消遺,就是品個小酒,聊聊天…

 

 

就是我一天裡最快樂的時光!!

 

 

 

 

而最近,因為熏媽我落髮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擔心自己哪天會得了個「少年禿」影響了我年輕的美貌

 

於是,尋求了中醫的治療,並且,積極的服藥

 

 

醫師的初診病歷上有一個項目需要病人自行勾選

 

 

 

「平日有無酗酒」

 

 

 

其實,看了這項我很心虛,當然,為了不被認為我是酒鬼的心情使然

 

我勾了"否"!!

 

 

 

不過,中醫師雖然沒有直接問我有無喝酒習慣,但在把脈時,她直接地問我:很晚睡厚…妳是氣虛,要記得勿熬夜,最好晚上11點前就上床睡覺!!

 

 

「11點」!!

 

 

我才剛下班回來,正在整理熏哥的書包,簽聯絡簿的時間!!

 

怎麼可能在那之前睡呢?

 

 

這中醫師也太理想化了吧!

 

 

 

 

哎喲,不說這個了!

 

總之,最近因為落髮問題,我減少了喝酒的習慣,假日才「開戰」!

 

 

但是…我發現…

 

 

我竟然差到連一罐"海尼根"都喝不完,就醉到想睡了!!

 

 

呃……

有差那麼多嗎?功力大減成這樣!!

 

 

難道之前喝了那麼多,都沒有訓練出一點喝酒的實力來嗎?

 

 

 

 

 

昨晚,在線上遇到熏二阿姨

 

基於姊妹情深+想瞭解家中生活情形,跟二阿姨聊了很久…

 

手邊又剛好有罐紅酒

 

想都沒想,就當水一樣拼命喝!!

 

 

開始還好哦,但是,我記得在倒了第三杯時…

 

我怎麼有噁心嘔吐的FU~~~~

 

 

連打個字都不太能夠控制了!

 

 

草草下了線…

 

 

 

 

今早起床時,我發現,竟然爬不起來!!

 

整個人像有千斤重,心臟快速逃個不停

 

 

但看看時間,又快9點了,熏要遲到了

 

自己勉強拖著身體起來,但是,感覺比昨晚還不舒服!!

 

 

這是傳說中的「宿醉」嗎??

 

 

我想應該是!

 

 

 

心理跟自己發誓,今晚不想喝了!難過死了!!

 

還痛罵喝酒這行為………啪啦啪啦唸個不停…

 

 

不過,我想,發誓有用的話,這社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喝酒鬧事的案件了…

 

 

 

難過中…要睡覺去了…拜~~~~~~

 

 

 

 

 

 

上一篇:*續~變髮~*

下一篇:不快樂

翁翁 2009-06-17 21:41:07

哈哈...要不要幫你留二罐!!

請轉告薰薰哥...
下個月哦...就是下個月~~
我們的”壽山動物園”就要重新開放囉!!

但是~~~~不曉得他們有沒有”夜間開放”!!!

翁翁阿姨不想晒太陽!!!!嗚~~~~
((現在一律只接受下午五點後的行程!!!))

版主回應
對!夜間開放,這個不錯!!如果有,我們就來去~~

可是…可是晚上會不會看不清楚??
熏熏寧寧:「媽咪、阿姨…獅子是哪隻啊?」
2009-06-18 00:08:28
翁翁 2009-06-17 13:51:39

災啦....
我現在演技超好的...
只要一發現有點醉了....就開始裝醉...
哈哈....別說出去哦!!!!

快來找我玩.....哈~~
結果冰箱一打開都是啤酒....哈哈哈~~

來翁翁家的”回家伴手禮”就是二罐啤酒!!
去問卿卿姨....她就有得到回家伴手禮過...
哈~~

版主回應
有這種伴手禮哦?我要我要!!

熏熏很想去找妳說…
他一直記得「跟阿姨們去過壽山」~~~
不過,到時會不會見了面認不得來??
2009-06-17 14:47:23
翁翁 2009-06-16 14:09:40

哈哈...你有沒有這麼遜啦!!

我最近可是超拼的!!!
時常二個朋友來我家就一箱喝到剩幾罐耶!!!
媽啊....我明明沒心事啊!!!
結果卻是喝超兇的....是怎樣!!!!哈哈~~~~

心臟狂跳我也會耶..
那時我就會克制裝醉不喝了!!

版主回應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變成遜咖一隻了,明明我是個”酒后”啊!!
哎…老了啦!((為什麼凡事都跟”老”扯得上關係啊?))

心悸要小心哦,最近很多新聞案件,都說猛灌酒猝死的案例,妳別把生命當玩笑開了啦!!
((我兒子還要去找妳玩咧…))
2009-06-16 15: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