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0:35:45amay

熏的兒子??阿堤斯~~

 

 

 

各位看了文章標題一定很納悶,熏的兒子??誰啊??

 

 

 

 

 

如圖

 

 

 

就是這位老兄,小袋鼠一隻

 

 

 

這隻袋鼠的由來啊,就要從熏出生開始說起了…

 

 

 

     …………………………………………………………………

 

 

 

話說四年前,熏出生時,熏媽坐著月子,受著煎熬的日子時

 

我的好友們紛紛特地來到這個說繁榮不繁榮,說鄉下不鄉下

的屏東市看我…

 

其實,說穿了,應該是來看熏bb吧!!

 

當時的熏,白白胖胖,挺可愛的!

 

於是,翁翁阿姨送了熏bb小袋鼠和小狗布偶各一隻當作給熏

見面禮。

 

這一對布偶娃娃就這樣陪伴了熏哥一直到現在…

 

雖然,有時候他會忘了它們

 

偶爾想起時,才知道原來已掉到床底下…

 

不過,熏還是挺珍愛它們的,縱然每天"陪睡"的玩具一直更換

可是,一直擺在枕邊的,依然是這一對"難兄難弟"

 

誰也無法取代!!

 

 

 

 

為何今天要特地介紹這隻小袋鼠呢?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熏在入睡前,突然興奮地告訴我:「媽咪,我跟妳介紹我的

子,這隻,叫"阿堤斯"

 

說完後,還雙手奉上前來,供我端詳…

 

((我每天每天看,它跟你睡,不就是跟我睡嗎?別忘了,

認識它四年了…))

 

我差點大笑,問他:「為何叫阿堤斯?」

 

他說:「就是叫阿堤斯就對了啦!!」

 

我問:「是因為你手邊有台ALTIS的汽車,所以你想它叫阿堤

嗎?」

 

好像被我說中了!!熏哥的臉上出現了一種被猜中的表情,

那麼一下子,眼神又變了,好像要表明真的是自己創意

的想法:「不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不是因為這輛車子的

係!阿堤斯是一種很厲害的名字!!

 

 

 

       ………………………………………………………

 

 

 

就這樣,打從那天開始,熏入睡前,一定要"呼喊"阿堤斯上

覺。

 

 

「阿堤斯~~阿堤斯~~快回家睡覺哦~~~~」

 

這句話已成了每天他睡覺前必要的情親呼喚……((明明"人"就

在他上…))

 

 

 

 

不過,有了這個"兒子",可以讓熏變得更有責任感一些

 

他只要耍賴皮或不聽話時,我們就會把阿堤斯搬出來…

 

「你看你看,你這樣耍賴,阿堤斯會學你哦,當心以後它也

不好教…」

 

「你看看,你那麼晚睡,阿堤斯也一樣晚睡,明天起床它會

一樣沒精神耶…」

 

通常我們這樣跟熏講了之後,他就會很聽話的乖乖照大人的

了!!

 

 

 

 

"阿堤斯"真的是我們"對付"熏的好幫手耶!!

 

 

它讓熏變得更有責任感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翁翁 2009-06-09 11:17:47

哈哈....

那要不要去”載”卿卿阿姨??

她當初有嫌棄鼠鼠~~~~我們不要載她....哈哈!!!

版主回應
會啦會啦~~

相信有”大愛精神”的熏一定會全部都載到的!!
2009-06-09 12:40:33
翁翁 2009-06-09 09:26:57

哇哈哈....我好感動~~~
難怪我看第一張照片時就覺得~~『好眼熟!!』

袋鼠和小狗狗布偶觸感超好的厚~~~
當初卿卿還說~~『男孩子送什麼布偶啦你!!!』
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堅持~~~~~哈


接下來這段要給薰哥的~~

『阿提斯』這名字真的超帥!!!!
很有拯救世界的『芙U』~~~

可是...怪獸來襲時~~
阿提斯的袋子裝得下這麼多人嗎??
記得要來東高雄救翁翁阿姨哦......哈哈~~~

版主回應
哈~~~~
很感動厚…
這二隻布偶陪了熏無數的歲月耶!!
就連寧也有沾到好處哦!!
寧現在不但手上要拿台汽車睡覺,也還要狗狗陪在旁邊!!
一人抱一隻,剛好~~

熏哥就是認為”阿堤斯”是個可以打敗壞人的英雄,所以也搞不清楚所以然的將它取為”阿堤斯”~~~
我會告訴熏的,壞人來時,要記得提醒”阿堤斯”到東高雄”揹”妳逃難的!!
2009-06-09 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