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2:16:45amay

第八個情人節~*

 

 

如標題.........

 

很多人一定會問熏媽我

 

什麼是第八個情人節???

 

啊就是啊........

從認識熏爸到結婚.........

 

今天,已經是我和熏爸一起過的第八個情人節囉~~~~~~~~~

 

嗯,想想,真的在熏爸身上"浪費"了太多時間了................呃,不,應該是熏

爸在我身上"浪費"了很多時間才是.......哈~~~~

 

以前,會花時間在我身上,

 

現在,會花時間在孩子的身上..........

 

天與地的差別............ 

 

為何我的地位總遠不及二個孩子????????.........................................

 

該喜還是該憂啊??????????

 

我還記得,和熏爸過第一次情人節的時候

 

他"深情"的雙眸,"感性"的言語.....

讓我完全地沈浸在幸福裡

 而且,那時候的熏爸,一整個就是帥、帥、帥~~~~~~~~~~

 

情人節禮物呢,出手大方,一送就送了我生平第一個名牌包

 

熟識熏爸的人都知道,他是標準的客家人"節檢"是他們的美德、"浪費"是可惡的行為!!!!

 

天曉得,他會為了追個女孩因此而破壞了傳統,做了此舉違背節檢的行為!!!!!!

 

那次,收到熏爸的禮物後,從此在心中認定了,他是我的真命天子!!!!!!!!!!!

(咳、咳....我要澄清,我沒有愛慕虛榮哦,真的是因為喜歡他的人而不是喜歡他送的包才嫁他的~~~)

 

然後,陸陸續續幾次的過節,一樣地,熏爸還是送了我幾次的名牌包,甚至,他遠到德國參觀總公司,都還不忘給我帶個包回來.............

 

看在好友的眼裡,他們認為他可能瘋了.......

小氣如他,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女孩而改變..........??????

 

 
 (經婚姻的摧殘,現他臉上已佈滿歲月的痕跡....)

 

然而,婚前每每和熏爸的朋友們聚餐,大家都不忘告誡我,要我小心..........

 

他們都是丟了一句:「你結婚後就知道了~~~」

 

然後,再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事實証明,他們是對的!!!!!!!!!

 

婚後的我,在每次過節

 

依然會固定收到熏爸送的禮物

 

而且,最好玩的是

 

熏爸會從一開始單純只送我想要的(ex:包啦、手機啦、衣服啦、飾品啦...............)

 

進而變成了大家可以一起用的(ex:相機、DV.............)

 

當然,他還會不忘地加上一句:「送妳一個,但是全家適用!!!!!!!!!」

 

嘿啦,你講的都對啦!!!!!!!!!!!!!!!!!!!!!!!!!!!!!!!!!!

 

雖然沒錯,相機我們的確需要;DV我們確實要準備一台 

 

但是,也沒必要選在我生日、情人節、或結婚紀念日來送吧~~~~~~!!!!!!!!!!

 

這些3C產品可以在平常日就買的

 

為何就要選在此時此刻來送咧??????????????

 

我看啊,熏爸擺明了就是想要省下一筆額外的禮物費用~~~~~~~~~

 

哼,我就知道~~~~~!!!!!!!!!!! 

 

該說他實際嗎????????

 

那就當他實際好了

 

反正,當了他老婆都5年了,他勤儉的個性我早已習慣了..........................

 

也可以這麼說,我或多或少也受了他的影響

 

"儘量"地減少奢侈浪費

 

該不買的就不買!!!!!!!!!

 

但該買的,我一樣也不會少!!!!!!!!!!!!!!!!!!!!!!

 

  ..................................................................................................................................................

 

 

今年,又到了情人節的來臨

 

按規定,我和熏爸一定要來個共進午餐或晚餐的

 

那天,我約了熏爸吃中飯

 

也當然地,少不了情人節禮物

 

我拿出了剛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戰利品

 

送了熏爸...........................

 

「ㄟ.......情人節快樂!!!!!!!!!!!!!」

 

 
是熏爸一直想要的名片夾和皮帶

(他堅持不買名牌,平價即可,買貴他會生氣!!!)

 

 

最近他一直吵著要換,於是,在我逛街時就順便幫他買了...........................

 

「我送你禮物,開心嗎?????????????????????」

 

「喂,你拿我的錢去花,還說送我????????????????????????」

 

 

呵呵....................

 

「你的錢,不就是我的錢嗎?而且,我沒浪費哦,我買了實用、而且是你一直想要買的東西哦!!!!!!!~~~~~」

 

他點點頭,覺得有道理

 

接著,他問了:「那妳給自己送了什麼??????????」

 

「哈~~~就一些”實用”的東西!!!!!!!!!!!!!!!!」

 

他看我的表情,沒再繼續追問,

 

就今天,他會順著我,隨意我怎麼花用,暫時先把美德抛一邊

 

當然啦,原則就是「當花則花」、「當省則省」仍然是他不變、且一貫的堅持啦!!!!!!!!!!!

 

我都快成了省錢達人了我!!!!!!!!!!!!!!!!!!!!!!!!!!!!!!!!!!!!!!!!!!!!

 

 

就這樣,我們共進了我們的第八個情人節

沒有激情、沒有火花

 

有的是................

 一種平凡且踏實的幸福~~~~~~~~~~~~~~~

 

 

 

 

 

 

 

 

 

 

 

 

 

 

 

 

 

 

 

 

 

 

 

 

Lydia 2009-03-03 14:54:24

2-5正是土豆睡覺的時間…怪不得碰不到妳。
我那天拿了12罐小瓶的奶粉罐去,那個男生給了我二張百元券,沒有營養品什麼的…
我覺得那個男生有點小氣

版主回應
哈..
因為最近免費兌換的營養素沒啦,公司提供的都換完了...
不過有一部份營養品可以加購...
有小罐的鈣粉加購199,不過,你可以抵一張百元卷,所以,只需付99元哦~~~
2009-03-04 10:38:05
Lydia 2009-03-01 08:38:16

怎麼我去了這麼多次怡安都沒看到妳呢?

版主回應
妳通常都是晚上來啊,我晚上大部份會在總店...
若要找我,我在店內的時間約在2點至5點....
2009-03-01 15:53:48
翁翁 2009-02-18 08:58:28

我想一定也是這些”玩意兒”~~~
難怪薰爸不想再問下去了!!!

”必須品”......哈哈~~~
我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