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0:57:43amay

980120怡安尾牙

 

 

辛苦一年啦~~~~~~~~~~

 

耶、耶、耶~~~~

 

終於等到今天囉!!!!!!!!!!!!吃尾牙~~~~~~~~~~

 

喬了好久的一攤,大家時間改的改,挪的挪

終於,時間三度改過,敲定今日20吃尾牙啦~~~~~~~~~

 

而,今日值得慶祝的是,熏爸今天有空,可以和熏哥和熏媽我一同出席~~~~~~

 

 

 

熏爸很認真,你看他一臉倦容,是因為他在臨出門前30分鐘還去慢跑.........................

他的堅持一直是令我望塵莫及的!!!!

 

 

一定要逼我搞笑就對了

熏爸刻意要站遠一點,他說這樣臉看起來才不致於過大!!!哈~~~~~

 

今年來了個新夥伴,也是熏熏哥近日的最愛--建州底迪

 

也不知為什麼,熏哥一眼看到建州底迪,就忍不住愛上他了!!!!!!!

 

好像我們都不重要了一樣,巴著人家不放,還直嚷嚷著要跟人家回家!!!!!!!!!!!!!!!!!!!

 

你看看,就是這樣,巴著不肯下來~~~~~~~~~~~~~~~

建州底迪心理os:「May姊,下次有活動,別再帶兒子出來了,好嗎??!!」

 

 

這是我們晚班的夥伴,左起:佳勳、中:孜穎、下:我兒子~~~~

 

 

 

心玉、我

 

 

這位阿郎兄今日一直為我們服務,還一直說:「我吃飽了,你們儘量吃,要吃什麼告訴我!!」

 

 

這些肉看得我口水直流

 

 

嫂及大姊

 

 

雅琪與她的女兒們

先生出差在越南,沒法趕回來參加

 

 

惠慧一家子口

 

 

 

我身旁是台一生技的夥伴,中:小玲、右:欣雯

 

 

心玉及老公

 

 

廠長

 

 

 

 

左邊是個愛家愛女兒的爸爸:彭董

 

 

 

老闆三巨頭,老、中、青三代,左起:財哥、中:一哥、右:熏爸

 

 

今日聚餐的餐廳,在屏東香揚路與瑞光路口,火烤二吃

 

 

 

熏哥感冒,不能吃冰,一直站在冰桶邊看著別人挖冰淇淋

還一直跟不認識的婆婆聊天

 

 

為了滿足他,只好讓他拿著甜筒餅乾過乾癮

 


 

孩子們吃得不亦樂乎

 

最開心的,應該是這些小孩吧!!!!!!!

 

不過,好像少了什麼東西耶,

 

我們的抽獎贈品咧??

 

怎麼沒拿出來抽?????????????????????


 

上一篇:321聚餐去~~~~

下一篇:卿卿阿姨家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