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40:53amay

功課又來了!!!!!!!!!!









又來了,又來了~~~~~~~~~~~~~~~~~~~~~~~~~~~~~~~~~~~~~~~~~~~~~~~~~~~~~~~





熏哥學校又有功課了~~~~~~~~~~~~~~~~~~~~~~~~~~~~~~~~~~~~~~~~~~~~~~~~~~`









這次要用晒乾的玉米佈置成一個玉米人,




頭快炸了我!!!!!!!!!!!!!!!!!!!!!!!!!!!!!!!!!!!!!!!!!!!!!!!!!!!!!!!!!!!













一拖再拖,已經過了繳交的時間,熏媽還沒有IDEA”””””””””””””””””””””””””


問熏爸,他說:你自己想想看啊!!!!!!

[我想得出來還要問你嗎????????????]心想......










在交稿的最後一天,熏媽拖著疲累的身軀到文具店買材料.......總之,先亂買一通,回到家再想要怎麼把這些材料湊成一塊....................







AM12:30

熏爸上床睡覺前,還叮嚀熏媽要早點睡~~~~~~~~~~~~[都還沒想出來,要早點睡?????]








空蕩蕩的書房,只剩下我一個人...........暗淡的背影,跟一根晒乾的玉米支...............................

[我要跟它搏鬥到什麼時候啊!!!!!!!!!!!]










AM4:00

完 成 了 ! !! !!!

















將將!!!!!
玉米小姐登場!!!!!!!!!!!!!!!!!!!!!!!!!!!!!!!!!!!!!!!!!!!!!!!!!!!!!!!!!









整個充滿了流行元素,有厚流海,亮片,還有頭巾耶!!!!!!!!!!!!!!!!!
















我可以去睡了嗎???????????????????????????????????????????????????????



累斃了!!!!!!!!!!!!!!!!!!!!!!!!!!!!!!!!!!!!!!!!!!!!!!!!!!!!!!!!!!!!!!
amay 2008-06-15 23:59:31

ㄟ........
這主意挺不錯的耶~~~~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啊!!!!!

利利,太謝謝你幫我想這主意了,我真的會認真的考慮!!!

哈利 2008-06-15 16:18:38

是呀~百思不得其解...為啥阿熏的學校作業要媽媽妳來煩腦呀??難道老師看不出來嗎???又阿熏是如何跟老師說的呢???說:是阿熏做的 還是~~說:是媽媽幫我做的???越來越搞不懂了ㄟ.....現在學校的教育~(以後寧寧的作業誰來幫他做?阿熏哥哥嗎?哈哈哈)

Qmo 2008-06-13 11:03:57

PS:熏媽代工品質不錯哦! ^______^

版主回應
感謝讚美囉~~~~~~

期待下次有更好的作品~~~~
哈哈!!!!!!!
2008-06-15 23: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