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27:23∥斐°﹎╬═

﹎﹎無力的衝動﹎﹎我的怪。

↑雖然房間有點像,不過我房間只能算「亂」的狗窩。
圖自:PC home

原本應該是快樂的周休假日。

  --不過一點也不快樂。


不單單是再一天之內損失了五千多元。

也損失了一瓶藥水的時間。

  

  「殺千刀的。」

這幾個月來省吃儉用,就敗在他媽的電話費。

  依稀記得上上次只有基本費228,上次飆升五千。

  ﹎﹎被迫拿出紅包的一半,心沒碎就怪了。

現在電腦桌旁邊的書桌。是多麼的乾淨?我終於又見到書桌的臉了。

誰可以想像之前二哥和三哥回來時闖進我房間,直接喊:「哇喔,你書桌怎麼這麼髒啊?」

﹎﹎那不是髒,只是亂。畢竟上面堆滿了硬幣。名副其實的「錢山」。

所以週五,就順便的清算硬幣。只有幾千元。當時的我是多麼希望可以把一元換成五十元?數到手都有腥腥的錢味。甚至忘了洗手,用手拿了顆貢丸吃。


今天週六,在二十五分前是今天。

我真的在懷疑,我其實不是天才,是比丁丁還丁丁的腦殘?還真多虧了昨天週五超級丁的數學老師跟我們互噹丁丁。

﹎﹎搞到最後我才是終極大丁丁?

昨天又沒寫英文作業了。就是想拖到今天早上才寫,人性本懶惰。我奈我何?
老娘不知道是怎麼把我從他房間拖回我房間的。早上問他幾點了。

﹎﹎「在十分就九點了。」他淡淡的邊說邊回房間。

等他回去後,「幹!」沒多大聲。原本又粗又大又沒接牢的神經彷彿接上了。
翻出英文作業,打開電視看新聞。想想能在幾分鐘內幹掉一篇作文。
「我恨英文。」我對中天的亮麗主播說。雖然她吃了好幾個螺絲。

寫到一半突然想起,「又不用吃早餐了。肚子又要一直叫了。」

終於幹完作文了。看看時間。「9:42」
爽了,不用吃。老娘剛好做完早餐,我開口:「要遲到了,不吃了。」

「你勒喊冥囉?你十點半才去耶。」老娘噹了我一句。

十點半,是啊!十點半啊!

想前一個禮拜我好像也是這樣,早了半小時去,去那邊坐冷板凳。

所以我啃著早餐,看著中天主播吃螺絲。
↑如果這樣針灸可以變聰明,我大概會考慮。
圖自:PC home

﹎﹎我知道我是天才,只可惜我很懶。
ˍˍ就連電腦、智力測驗都知道我是天才。

懶到所有的天份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出現。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是我,我甚至不知道什麼才是我。

在國中,跟小五前一樣的白爛、幼稚、耍可愛、兇(←雖然收斂很多了)、諷刺(←國中後文學造詣比較好)

小五轉學,根本就是孤僻。沉默、乖乖牌、不整人、不是老大。竟然還被愚蠢的爛朋友們傷害,到六年級,我的老尾巴才露出一點點。看到我尾巴的也才幾個人。

小五前,燦爛的童年。
白爛、幼稚、可愛、沒戴眼鏡、很會演、小霸王。
那時候哪有人敢傷害我?我住的大巷子、巷子對面的超商、雜貨店、鐘錶行都認識我……的老爸。
幼稚園的麻吉總是在旁邊看我吃飯,不斷的問:「你怎麼吃這麼慢?都冷掉勒。」
「你鳥我。」我總是這樣對他們說。我跟表弟一樣,幼稚園不愛吃東西,一頓飯可以吃上好幾個小時,抱在手上不喊累的。

我也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我當上了教練。
被我教的都是比我大的大哥哥們。
我只知道我覺得他們踢前踢的很爛,就走過去教他們。
就這樣跟他們混熟……囧死了。

國小,雖然跟麻吉不同班,不過還是跟全校的人混得很熟。
就連老師都很熟。天曉得當初我是怎麼辦到的?
校長也很熟,只是因為我常常在頒獎台上。
﹎﹎就說了我是天才。
雖然前幾次頒獎老師總是叫錯我的名字,就連現在的數學老師也叫錯。

優良作業,總是跟我沾不上邊,我不喜歡把作品給人看。
所以每次寒暑假作業都作的很爛,我覺得好的都放在家裡擺爛。類似美術啦。

到了轉學,我沒哭。
只是班上的一些白目小弟弟一直問:「老大,你什麼時候回來?」
大你個頭,我又沒混黑社會,我不是什麼角頭老大。只是腦袋比較老一點。比王金平還王金平。

畢業旅行,就不說啦。搞壞了一台新相機,也沒有跟那群爛朋友合好。雖然我不討厭他們。
↑他在幹啥?種香菇啊?原來在逗貓-A-
圖自:PC home

我已經快闡述完我的一生了吧?

上段好像跳段了。
明明一開始是說我不知道現在是哪個我。

總歸:
小五前→野性。
小六前學校→正常內向小孩。
小六前補習班→野性混雜理性。
國一→未知。
家裡→好野宅人米蟲,易變身。

我是個天才,裝的不是正常國一生該有的知識。
正常國一生絕對不知道什麼叫「鬼畜」、「萌」、「正太」
好吧,可能會有人說:「我知道啊,我聽過呢!」
但是你能說出意思嗎?
光是看到BL漫或GL漫就會說:「唉耶,好噁心唷!」
我看到只會說:「藏王大志的耶!好帥!」

剛剛在整理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卻只能一直吹小小的電風扇。
我就邊整理邊玩接龍邊聽愛愛愛。
一直聽一直聽。
越聽越好笑。
「不分好歹」
越聽越像「不分浩呆」
越唱越像「不分浩呆」
說不定其實寫詞人是想寫「浩呆」。

也不知不覺的嗑掉了幾塊冰塊,想要降血壓,如果真的可以降血壓。

雖然是拿出夏季衣服,收起冬季衣服。
我卻自私的保留一件冬季薄衣服在衣櫃。
因為我覺得他是名牌。
不是鬼洗,他是「日本藍」。
跟叔叔盧了很久才拿到的,原本是他要穿的說。



家裡跟學校不同。
房間是只有我的空間。簡單來說是個「偽禁區」吧。就算來過我家我也不一定讓你進來,雖然多半是因為很亂的關係。除非你是我親人就讓你隨便進出。

我愛我的房間。
有電視、電腦、書桌、衣櫃、音響、床、WALK MAN、CD
不是很喜歡MP3之類的。愛偶像,就要支持他的唱片。不是下載就好。畢竟偶像是靠唱片銷售量生存的。

這是他們的生存之道。

我不喜歡睡覺,因為我睡著了就不喜歡起床了。
我不喜歡起床,因為起床了我就不喜歡睡覺了。

﹍﹍「真的覺得即時通其實跟熱舞是有血緣關係的。」
都一樣爛,即時通永遠顯示不出新狀態。
熱舞每次改版都會出狀況。
大陸的,你在幹麻?不會搞好了在送來台灣嗎?

睡了一覺起來,真的掰不下去了。
要是可以看完這篇很怪很怪的文章,那真的很強呀。

可惜沒有禮物拿。
魔人啾啾 2008-04-28 11:42:28



知道比我大就好

版主回應
不過用的地方不多啊-A- 2008-05-02 17:54:08
[[_魔人__湘_]]** 2008-04-27 23:41:54

唔...

我不是天才 (攤手)

分點智商給湘阿姨吧... XD

乖啦,人蔘嘛!

總是有過度期的~

版主回應
捏,要怎麼分˙A˙?

人蔘嘛,苦苦的不好吃嘛。
2008-04-27 23:44:26
﹡殘﹎ౄ 2008-04-27 14:47:07

不過應該比我大

版主回應
應該是啦。(巴) 2008-04-27 14: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