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4:13:22〝╳× ﹏最愛巧克力~*

要愛人&或被愛!!!

怎麼辦~我有1個重大的抉擇~
一個是答覆....
另一個...還是要拒絕呢?!
怎辦....是我太貪心了嗎?!也許是我太貪心ㄌ...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我該怎辦~我ㄉ心~像倒翻ㄌ的調味罐~
五味雜成~是他們太曖昧ㄌ嗎?讓我想太多?還是我在自做多情勒??
不知道....
要交嗎??不知道...
不交嗎?不知道....
要愛人&被愛!!!
我想愛"我所喜歡的人~
但...他不見的喜歡我~
可是...愛我ㄉ那人~我沒感覺也不想欺騙~
雖然被愛是幸福的~但我怎麼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呢?!也許別人ㄉ觀點是這樣...
我反而覺得~愛人是幸福ㄉ~雖然他不知道...但我依然幸福著~
可是最近發現另一個"他"的等待讓我漸漸動心了...
我漸漸發現
"他"ㄉ好~
"他"的體貼~
"他"的幽默~
要給他一個機會嗎??!!
醬子好嗎?!
我怕會傷害ㄌ"他"~
我會盡力去對"他"好~
試著接受  "他"~
嘗試看看也沒啥不好的八~(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