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22:17:19MACO

朋友


記得我說過,朋友是與衆不同的存在
那時候的我,懷抱不可表達的憂鬱.
眼神讓人不敢恭維的倔强.

那樣的我,會在睡不著的午夜三點半爬起來.
睜著眼睛做個不會忘記的夢.
但却停不了的說,你們是我與衆不同的存在.

這樣或那樣.我會一直認爲,朋友,就是宇宙中的一絲光.
雖然當它到達地球時已經毀滅在不知名的地方.
我却還無辜而天真的接受它的信仰和祝福.

無能爲力的我們,不管受到怎麽樣的傷害.
依然互相記得那個講了很多遍的冷笑話.
互相信仰和祝福.

We will be all right,my dear friend.

PS:這…大概是一個星期前的文了…大家一起來詛咒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