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3:09:28MACO

肚子在抽筋*



我已經餓到肚子抽筋了.
幹….你個蘋果…嘿嘿…啊…抽筋…(顔面神經失控ING)

剛才想把所有關于他的報都删掉…但是翻兩頁就放弃了.
因爲我發現我的廢話真不是普通的多.滿滿N頁.懶…誰鳥他…
來唾弃我吧~~~(小受貌)

GREEN DAY的歌又好聽又耐聽,量多味足啊~~~
(我真的餓瘋了嗚~)

我决定啦.要把尾巴留長點,甴曱說她才發現原來我那麽淫蕩.
那她是不羈…噗…(>.<)~~
扯回來,只是想看看偶長頭髮的樣子.哈~~~~~
餃子啊你死心吧還是快點去找個可愛的學妹我是不吃窩邊草的好兔子.
長頭髮的我…先聲明哦,不是那種整齊的.是那種一根一根的
具體說來就是我現在的頭髮的加長加長版…啊.?…不是,我沒有要辦瘋子…
誒…也不是貞子…= =+..你再說你給我試試看…

我頭髮簡直是碎的無法無天了,是一條條大軍…
看起來很不良少女…其實是不良少男…哈哈哈哈哈….(我還要摧殘自己到什麽時候…(T T)

PS:最近經常說,我是處男…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