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6:55:38MACO

拉拉雜雜&蝦米的呀




最近發生的事其實嘛.挺多了.
具體就不說啦.只是覺的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偶爾生氣下放放廢氣也OK啦.
不要傷身體就行拉.

誒…我是說,早日閤家歡樂…….恩.

說回來吧.我的外套怎麽還沒買啊
我該不會要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冷死在這個冬天的說.
唉.窮人嘛~~~(這是我的口頭禪了已經)

肚子餓.可是沒錢買飯吃.
我很可憐吧.再說還要存錢還錢的說.
所以我還是餓著吧.

我想哦,接下來一年我可以不用買衣服褲子了.
就專心存錢買我的書吧.
自從創新關門以來我N久沒買書了.
有點鬱悶.

最後要說,肚子好餓.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