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29:43sylvie*

﹝滯﹞【 生 】

人類總在每個人生階段時
應該會不自覺的改變、或自有意識的想去變化事物
老實說,我很不信這套
但人類總會不滿足吧!!
很奇怪,心境自然就突然有了不同的想法...

國小,幾乎沒自我意識的時候
印象完全是,玩、玩、玩、玩、玩、玩、玩
但偶爾會參雜著,成績不好時的遭遇
到了小五、小六,總算有點意識了
自然會好奇的是,愛情。
但小小年紀,哪能思考著尊重兩性、或思考更深遠的事呢?

國中了,第一印象總會覺得,國中是地獄。
但,並不是
至少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都不是
而少部分的人倒覺得是天堂
有了更強的自我意識,就會有更多的事想去做。
國中3年,班上間的3年友誼
這是比國小6年的友誼是更堅定的
因為自己很清楚,珍惜是重要的

到了高中,自我意識相對也更強
有更多的事想去試試看
即使是酸甜苦辣...
而以前不好的自己,會無形中想去改變
成功了,再往上一層
那、失敗了,該怎麼辦?...



終於上了高中
基於不管國中基本能力測驗的成績
學校的名聲還是由學生去造成的吧!
所以,即使是名聲爛的學校
至少也不至於讓人死吧?

來到屬於自己的班級
好安靜......
在不熟識前,大家幾乎都像自閉兒一樣
人類就是這樣吧!那時大家都關著心房
但不主動哪會有事發生呢?
在不知不覺中,女生們總會有個話題能從東聊到西,再聊到南
男生則是,突然發現有趣的事物,就會想分享,而也不自覺的熱絡起來
可能是自己比較內向吧,
每次聊天時,說出口後的下秒總想賞自己一個巴掌
不是說錯話、也不是有什麼問題
但總覺得會懷疑這樣說對不對
竟而的想把自己打清醒
不過這種想法倒是挺白痴的。

每當見到長相還不錯的男生或女生
總會想接近他們
雖然很多人討厭外貌協會
不過矛盾的是
當完全不了解一個人的行為、動作、及思考時
自身反應仍是去由外表決定。
但很不巧的,過於恍神的我
就不小心撞到了人
「...呃...抱歉~~」
啊,是那個男生,班上那個長相OK的男生
「沒關係,妳沒事就好」
然後再加上自己的妄想
一句話也會變的挺耐人尋味的!!
這應該有事發生導致去注意的吧?
「哈、是嗎,不好意思~~」
低頭走回座位是身體反射動作
一但遇到感興趣的人,總會去注意對方
而當對方似乎也注意到,四眼交接時
哇勒!!被發現了!!
心中如此驚呼
好像是被發現是小偷一樣,但想想止不過是單純的對到對方的眼睛嘛!!
於是又再轉回去
對他微笑
.................................
白痴的動作,我在幹麻啊?
老實說也不必再轉回過去微笑吧?根本是多餘的嘛!!
這下給他的印象大概是有點白痴白痴的樣子吧...
算了,有個印象也不錯了





杏* 2007-09-29 23:31:27

對啊

我想想在說

晚上總是靈感特別多~

明天在起床打

綾ܤ 2007-09-29 23:24:13

噢!!
好吧
聽妳的(笑)

那就標題換一換就好啦~

杏* 2007-09-29 17:52:12

哎唷

不用藏了啦

就放著就好

標題~
我在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