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5 18:21:04amani

行天宮拜拜

昨天和育慧去行天宮拜拜
我喜歡也習慣去哪兒拜拜
慣例我也想抽抽籤
於是問育慧要不要抽
育慧可以先抽,沒想到那邊站了個阿嬤
他說小孩子抽什麼籤,,叫你媽媽來
害的育慧嚇一跳
我也不敢去抽了
行天宮的一些阿嬤都好兇阿
上次慧攀去幫別人多拿一個平安符
也被數落了一番..說什麼不可以這樣...
我有一次去問籤,居然批頭就說他們不給人家問愛情
冤枉..我也不是要問愛情..我想問家庭
可是問我結婚沒..我說沒
那哪問什麼家庭.誰說結婚的家才叫家?
雖然我很喜歡行天宮的氣氛與感覺
但是秉持社會公益的服務人員
也應該和行天宮相稱才是阿
要慈悲為懷ㄇㄟ~
否則好像高高在上.
一點都不親民或平民化
還是也得了工作倦怠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