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7:33:54amani

吉祥-啟翔

今天抱著小的,想到以前 養的狗- 吉祥,12年,不知不覺這麼久,卻在一星期內生病又意外離開我們,啟翔聽起來好像吉祥,莫非有什麼關係嗎?記得那天我要離開台灣遠赴他鄉香港定居,在門口和奶奶道別,而吉祥他卻不走到門口,而在客廳後的走道上看著我,那眼神至今我都忘不了,他彷若知道我要遠行,他只想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送著,不敢太靠近,而我卻不記得有沒跟他說我要遠行,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只是兩星期後他就離開了,而我趕不回照顧他見他最後一面,那最後一見已是冰冷,已是殊途,已是不捨遺憾,再見吉祥,曾要你投胎來當我孩子,也許是啟翔嗎?我會好好愛你的,不論如何。

上一篇:燕南飛

下一篇:14年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