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6:21:33amani

又大又重了

肚子進入第21週開始狂大了起來,好多衣服已經穿不下,通通打包起來,剩下能穿的都掉在衣竿上了,不是長的就寬的,唉呀!孕婦真是可憐,得穿biger and biger的衣服,預估這一些衣服可能在過一些時間有些也不能穿了,到現在為止大概買了兩三件比較寬鬆的上衣還有孕婦穿的legging和牛仔褲,就一路大一路買吧。目前的肚皮已經貼在L號的睡衣上,趕緊又去大陸的超市買,因為之前穿比較貼身的T-SHIRT還被樓下工作的阿姨說太緊了,妨礙寶保發育,所以我想還是穿寬鬆一點好了,在大陸,幾乎孕婦只會穿ONE-PIECE的洋裝,哈!但我總是出門買東西或很快回來只想穿簡單一點的褲子。

肚仔大了,體重也暴增,可能真的食慾變好了,什麼都吃的下,還能吃下一大盤,先前說四個月才胖了三公斤,沒想到現在已經胖了六公斤多了,真是飛躍的真快,不知最後我會胖到多少,本來心想胖到60好了,現在已經不敢想了,大概要再加5公斤吧,還好,我的臉都沒胖到,反而有瘦到的感覺。

照片等後傳囉~~

目前人在大陸,又把小房子退租了,這兩天花盡力氣搬家,搬回姚大哥這邊住,省一點錢,其實也還很舒適,之前小房子真的太吵了,反正本這邊房間布置好一些感覺也很好,已後小孩子錢花的可多了呢~~~要未雨綢繆~~

amani 2010-07-06 17:52:36

妞妞~謝謝你啦~我也覺得我的臉都沒胖到還有瘦點~且頭髮以前很容易油一定要天天洗,現在都不用哩~可以兩三天洗一次...那希望早日聽到你和老公在台灣的好消息唷!!然後再準備生寶寶啦!

妞妞 2010-07-02 16:41:55

安啦~
看妳臉都沒胖到啊!
都只大到肚子而已,
BB本來就會越來越大的,
只是孕婦裝問題確實也麻煩,
要是我也想穿褲裝啊~呵呵

現在有bb了就得開始省錢給他用了對吧!
畢竟現在養孩子真的花銷很大,
奶粉尿布貴死了= =
但為了bb就只能多辛苦忍耐啦!!

我的話~明年再說吧!
先把老公弄到台灣去再說,
起碼也得穩定下來再來計劃做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