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48:23amani

唐氏症篩檢報告

昨天接到電話告知可以去拿報告了,一整個心情很噗通,深怕報告中有任何一個數值不ok,這個早孕唐氏症篩檢,包括超音波照baby的頸部厚度,醫生照時說是正常,我的baby是2.1mm,我還直問醫生那正常值是多少一下,醫生沒答,就說我是正常的,他沒碰過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顧客嗎?接著是要等抽血報告,主要是看bb的三對染色體是否有唐氏症或畸形風險,原本要一周才可以看報告,卻昨天約第二天就打給姚,因為我是留他的電話,說可以看報告了,姚要我快打去問,我真緊張,所以打去問,還好護士小姐說我算是低危,因為這只是90多機率,不能告知我正常或非正常,但可以說是低危,因為離風險機率相當遠。

放心了,不論是男女,只要健康都好,就像有一句話說得非常好,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現在由衷的相信。

上一篇:失眠啊~

下一篇:公開囉..懷孕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