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03:47amani

回台爬爬走-政大校園


好久沒有進去政大,總是過其門而不入,或只在山下圖書館借書,離畢業已經有六年了,好快喔,感覺那時才考上研究所,看著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還覺得不可思議,再一轉眼,已經變成了母校,上回我的指導老師來香港開會順便找我去逛了香港,吃了東西,想帶些零食給老師吃看看,所以我離了大概六年又上傳播學院,主要是懶得爬坡,記得第一天開學,光爬這個坡就有點後悔怎麼來念這裡,哈,這樣不遲到很難ㄟ,再一次來爬,卻覺得很輕鬆,想當時應該是背負著要來這裡念什麼?怎麼念的壓力吧,現在看什麼風景卻都覺得很美,尤其是這夕陽。



左邊是潺潺溪水流的景美溪。



右邊種了好多翠綠的樹,孩坐了木棧道,真的很漂亮呢。



傳播學院,不甚起眼,還要爬山,卻是大家擠破頭要進來的地方。






一整排都是老師的研究室,以前就像是神聖的禁地。



圖書館,還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永遠忘不了,有一次在圖書館桌上睡著了,後來趕著去家教,就一股腦的把桌上的書雜誌等都放到包包去,沒想到一出了門鈴聲大響,我忘了還有幾本雜誌是圖書館的,真是丟臉,誰要偷那幾本雜誌啊,但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結果我就要被處罰勞動好幾時小時,幫忙整理書,所以以後進出圖書管不要隨便借書又要睡覺。


櫻花呢~遠方是圖書館、商學院等等

好用功的學生,孜孜不倦


努力的老師,好令人懷念的課堂生活,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好像自己不曾用功過一樣,現在反倒很羨慕這些用功的學生,可以吸收好多新資訊,我還在一旁偷偷的聽,什麼日本豐田的車被美國國會叫去拷問,原來是美國早就對日本有意見了,趁這個機會修理他門,喔!原來如此。


平地

那天回去,吃了炒米粉和魷魚羹,真是美味的滋味。



台灣生活






回到校園,就好像在青春一回,我想我混在人群中應該沒有被發現是個歐巴桑了吧,還以為我是個在做攝影作業的學生吧?

amani 2010-06-28 22:10:10

大哥~~是喔!!原來那小溪是真的一條小溪而已阿!但卻是有名的醉夢溪ㄟ~

ERWIN CHENG 2010-06-27 22:23:14

這位太太,

照片裡的是俗稱醉夢溪的小溪,旁邊那條大河才是景美溪啦!

妞妞 2010-03-17 17:34:35

再回首看母校感覺一定很棒!
一瞬間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人家當初也想唸政大廣電系耶!!
但高中不用功與它無緣啦!!

不是歐巴桑也不是學生,
是專業的學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