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38:13amani

淡水遊



照例又是一個連下好幾天雨後風和日麗的週日,不出門又會辜負老天爺美意,這一次我提議要去淡水玩,哈!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三天前才來淡水看上net一件褲子,當時腦海卻一直浮現我寫在筆記本上的no more clothing!於是就沒有買了,然而回台北卻一直念念不忘那條褲子,於是決定再遠征一次淡水,一樣和爸爸妹妹和妹妹男友一起去!!

太陽出來,所有的店家都笑了,沒有一家不是生意興隆的,和三天前夕雨紛飛,店家鐵門有的拉下,就算開的也是冷冷清清想比真的是差太多了,果然一星期做兩天生意就夠了。沒有一個不是邊走邊吃烤魷魚、炸花枝、酸梅湯、冰淇淋....的啦!




淡水的夜色之得很美,對面八里也閃著燈光,兩邊相互呼應著,幾艘輕舟在水上飄著,雖然人潮依舊,但是卻多了幾分寧靜恬淡之美~












我手上拿的是小捲啦,把旁邊的小朋友嚇了一跳,可能以為我拿的是活的,不是喔,是路邊現煮的小捲,很美味,雖然我現在吃鍋邊素,還是忍不住大啖海鮮,唉呀!罪過罪過!
晴天來淡水真的非常享受,享受美食,享受海景,享受走路之樂。
也滿足了我再買褲子的慾望!

上一篇:碧潭遊

下一篇:是陳玟宇!

廖苙安 2009-10-25 23:10:42

我的筆記本上也都寫著不能,不能買秋天的衣服。因為我想這裡會突然變成超冷的冬天,就要穿大外套了,
結果,這二天,衣服買了5件,換季的衣服還在袋子裡,
都沒看看到底有什麼可以穿,現在又買了...但是,shopping的感覺真的很棒吔..

版主回應
真的~shoppping的那一刻~我都可以忘卻身體的不舒服....錢不是萬能~但某些時候卻比什麼都有效...我也是啊!本來打定就算買買一件褲子~結果今天帶回兩件~還有一件牛仔褲!真是罪過罪過.. 2009-10-25 2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