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36:06amani

in 香港機場’s 貴賓休息室.upd版

現在時間是晚上的9點24分
我正位在香港機場的環亞貴賓室
準備11點50分的飛機回台灣
來香港不下10次
第一次用信用卡來貴賓室
以前不是時間不夠
就是找不到貴賓室
這次時間很充裕
也問清楚了貴賓室所在地...終於進來這邊..大開眼界一下...
這邊的空間沒有很大.大概是30,40坪左右
裡面是一張張的沙發椅.和桌子..一旁還有buffet和隨你拿的飲料
放吃輕柔的薩克斯風音樂..
而我正位在電腦室中..在鍵盤和瑩幕間打著我的貴賓室使用記
我隨手只拿了一瓶礦泉水...第一次進來這..好像進了hotel..
還要看看這些飲料需不需要付費的小心翼翼

這次來香港只有2天3夜
十分的匆促..而且明天一早六點鐘就要到辦公室.準備下台中大雪山
等等回到台北應該要2點鐘了
睡覺的時間只剩不到4小時吧
眼睛已經有點疲累..
但能在貴賓室中..享用著電腦..真事令人覺得新奇..
等等..我還要去看可以吃些什麼..
好像沒有洗頭髮的服務..
..可惜

剛剛來到香港機場..發現我的車鑰匙好像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想可能遺失在姚香港的家中了..
一下子...變的好麻煩.不知等等怎麼回家..鑰匙在那..
挨呀..怎麼每次來香港都是玭漏百出呢...點解阿?!

不過能來參加姚弟弟的婚禮..也算是人至義盡啦!
匆匆下班.匆匆來港,匆匆回台..匆匆上班...匆匆趕新聞..
匆匆..生活總是在匆匆..鑰匙也在匆匆間不見了...
嘆息..希望我的車還安全的停在桃園中正機場
這次來香港還挺多有趣無奈的事可以講
就待下回分曉吧..


第一張照片是貴賓室的飲料區和泡麵區
第二張是座位
可惜後來時間有點趕
我來不及照更多
包括自助餐區 電腦區等等

最後...我的鑰匙原來是插在汽車的門上.忘記拔下來了
就這樣我的車隨著鑰匙停在中正機場
還好安然無恙
車在..車內所有東西雖不值錢也都還在 ..
amani 2007-05-01 01:44:09

Qea.& Elsa..對阿
我還很怕自己是鄉下俗
在貴賓室內探東探西
看有沒有洗頭髮的或洗澡間..結果可以洗澡.但只有一間..還得登記
等叫到我時..我已經要上飛機了
至於洗剪髮..其實在隔壁有一家..不過那是要付費的
可能信用卡太氾濫了..剪頭髮的成本畢竟高一點..
下次再看看有沒有別家的貴賓室可以用...

amani 2007-05-01 01:42:03

yulenda..
沒ㄟ..看車又看了千百遍
可是後來還是沒狠下心來買
繼續看我那台小戰車.而且之前還修了1萬元了..還繳牌照稅了
想應該暫時不會買車了...

elsa 2007-04-17 11:00:16

我以前也耳聞貴賓室有洗髮服務,但當自己可以踏進去時才發現,裡面根本只是lobby(澳門機場),雖然是裝潢美美的還有不錯東西吃,但是沒有洗頭或減髮服務,還是小小失望一下。
by el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