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3:01:19amani

960212泰國行( 一)大象篇

大象是泰國最神聖的動物
更是最慈祥又最有工作效率和耐力的動物了
付了50元泰珠(相當台幣48元吧)...我抓著大象被砍掉一半的象牙
他的鼻子用力一捲...我就被捲上去了唷
雖然感覺沒啥重心..可是能躺在大象的鼻子懷中..卻很有穩重的感覺
一點也不怕會掉下來..實在太舒服了..但是只有不到15秒鐘的時間
我就被放下來了...沒關係..美麗的一剎那就夠了
超大隻的大象..工作完畢了..終於可以收工了
訓練他的還是個小男孩..皮膚黝黑..善良純樸的泰國男孩
非常大方的讓我和大象拍照
而且更大方的也一起入鏡
我抱著象鼻子..比起柱子還要堅固啊....
象伯伯也不反抗我對他的侵犯....嘿嘿...象伯伯人真好...還有可愛的泰國小男孩
唉呀..沒有節度的我..得寸進尺..乾脆親起象鼻子了
巴不得把他也牽回家....
哇..象伯伯的大屁股...
不好意思冒犯他了 ...讓他露露大屁股...
除了大屁屁以外
起時還有大眼睛
象伯伯的眼神中
露出了剛毅不拔的眼神
從古至今 大象就是人類的好朋友
不論是上山下海 背材載貨 甚至表演
他都一一的承受學習
笨重的體態之下..其實是最有耐力與吃苦的精神
以他的頓未來說..他們靈巧更勝於其他動物

記得林旺過世的時候
我還掬了一把眼淚
買了一本書來紀念
打從心裡就覺得大象好偉大又好慈祥...
應葵的讚美
再來一張
這個是大象要放我下來了喔
看我還是緊抓著大象鼻不放
就知道我有多不想下象了
小葵 2007-03-08 23:07:48

捲起來的這張照片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