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2:34:51秋風,燁

看開 X 無所謂

一些都無所謂了

對妳!!

本來還覺得或許妳會慢慢變回以前,
看來妳『不過就這種程度』

果然有錢出身的...
不用擔心一些家庭因素的

大概就如此吧

是阿!!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笑

妳的世界 是笨蛋居多嗎?
還是原來妳也只不過是那種『濫蘋果裝梨子』

別把我當傻瓜

妳以為妳說的話...我沒在思考?
妳以為我聽不出一句話多少真實多少假像?

不好意思
妳看輕我了....

我想妳朋友很多所以大概少一個我也沒差

妳找我可以簡簡單單 甚至我在忙 我還是會回應
我找你必須三番四請 甚至我只是問候一下 妳還是沒有回答

不要老是用那一推理由當藉口甚至打上那些濫狀態
(不過以後日子妳喜歡可以繼續用..反正沒差)

我想妳大概沒有被人家真正的罵過吧
(不是一般的罵 而是毫不保留的說出妳的缺點妳的不對甚至...妳的虛為!!)

那....如果妳覺得這篇問文章再說妳

是的!!

妳可以接受不看 反正妳家的事情 關我屁事?

邀請妳...只是因為禮貌上的關係
妳會去不去?妳以為我不知道答案?

很好笑...
不想去或不能去就直說

少在那邊裝的一副很想去...又不去?

沒聽過禮儀嗎?不要以為我會期待妳去。
妳不去我反而自在點

妳以為說了那一推話 我就會想說
『其實妳很想去,只是因為很無奈所以不能去』

笨蛋!!
那只是我通常跟人家聊天都會不想讓對方丟臉

妳真以為我在可惜?

以前對於妳
我很愧疚...現在我想我懂了!!

對妳 我確實有不對地方,

但妳呢?
妳自己又表現的怎樣?

算了說在多 說不定妳也不會看...
以後的日子 妳找我 我想我不一定要回應妳

而我...除非超級重大事情
不然我想我不會在去敲妳及時通

想對我影藏+刪除 我也沒意見 甚至黑名單 我也沒差
因為今天過後...

妳一切都不重要了

最後我只想說

如果有天
我用生命去拯救一個人而讓她終生感慨...

那我會選擇寧可不救...
說我沒愛心怎樣都無所謂,

因為!!
救任何人..開導任何人..關心任何人..

只是因為我喜歡做所以去做,
不需要別人為我感慨也不需要拿來封閉自己。

上一篇:10月8號高職朋友聚餐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