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29:58秋風,燁

小花鳳仙姑 3日趕場遊XD(第三天)

第三天(7月9號)
與阿青阿芙一日遊...

在獅施家睡一晚後...
隔天因為跟阿青他們有約

所以很早就搭統聯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一路上一直跟阿芙討論要吃啥...

最後我們就決定要去一家韓式燒烤吃到飽XDD
(又是吃到飽...每次好像跟他們出去都是吃到飽=_=)

一到了地點就打電話給阿青...
真是...無言 他們現在才要出發....

沒辦法我只好自己跑去NOVA逛逛....
嘿嘿嘿...看到有人在免費給人玩Wii

就跑去給他手養一下...沒想到!!
才玩了一下阿青他們就到了...

所以就只好叫他們過來一起玩!!
天阿...我後悔了=_=

我們3個人比賽 結果下慘就是...
我欠阿芙一個85.C的蛋糕 T^T

整個帶雖有到?
玩了一下後...我們就去『呀米』吃午餐了

說實在的...時間有點短!!是個缺點
(用餐時間1.5小時....=_=)

不過以價錢跟實材 我到覺得算不錯XDD
韓國鐵板烤肉...好吃>/////<

這2個傢伙還是老樣子...

芙:唉....小花 妳啥時要帶女生來給我看
花:在說...有機會 給點耐心
青:在等下去...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芙:是阿...每次都說要帶 唉...

OS:是我比較想嘆氣吧...你們這2個孽緣的好友=_=

不過其實他們2個沒有惡意...
或許我們真的很熟吧...所以其實not care

吃完後...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3個就到處亂逛....

最後再我因為時在很想吃逢甲那攤魯味XD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好吃)

聽說就是我有買給娘吃那一家XDD

結果..."狠"雖的
他星期一沒有在賣 (囧rz)

沒辦法只好到處逛逛...
最後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網聚要到了...
想說買幾件衣服到時候可以穿XD

買了一件襯衫送領帶那種..
整個好看阿(大心

唉...臭小芙又在鬧脾氣=_=
不過我好像也很習慣了(笑

最後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所以就騎我家小白回家....

回到家...啪的一聲
就睡掛了XDD

就這樣...三天的行程就在這一天
圓滿的結束...

心得感想!!

第一 累死我了

第二 我的3張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了

第三 該死的魯味 下次我一定要買到!!

第四 木瓜牛奶一杯40!!媽阿...搶錢拉(不過好喝XDD)

第五 晚了 該睡了?



In EnD....
2007-07-27 12:20:24

習慣了~~~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跟你們再一起久了

我也真的狠習慣了
2007-08-01 23: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