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2:10:47奈~☆

台中之旅 1

星期四這天一放學就和大家坐著小黃趕下山,

雖然用了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了,但牆上的時鐘指針卻無情的將圓分成兩半,

無奈的我只好利用剩下的半小時,將所需的東西全部塞進行李帶裡,

雖然曾因為忘了帶火車票兒返回一次,但這卻不是最糟糕的,

由於板橋火車站和我家之間大概有著四、五站的距離,

但是卻沒有直達的公車,如果真要搭車的話就得做到捷運站,

在進行轉車,所以這樣的尷尬距離裡,我一直找不到好方法來,

等到我整理好準備出門時,才發現牆上的時鐘似乎不允許我這樣轉車,

無奈的我只好硬著頭皮,背著將近五公斤的行李,靠著11路公車向前邁進,

但是也因為現在的奇怪天氣,害我流的滿身是汗.......


* * * * * *


到達目的地後,我按耐著不悅性子並找了個角落坐了下來,

拿出媽媽為我準備的炒飯和在"花蝶"借的小說拿了出來,開始享用,

不一會兒我看到了淑女在"萊爾富"買東西,但我沒有出聲叫她,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只是單純的懶惰吧?

沒多久一家烤肉萬家香也出現了,可能是她們發現到了我的視線,

所以向我招了招手,而我也笑著回應,看著她們走了過來,

我們興奮的聊了起來,最後到的龍貓太太也在最後的十分鐘抵達,

於是我們四個人有說有笑的移動到了第一月台候車,

而火車也準時的進了站,我們也就紛紛上了不同的車廂,

為什麼是不同的車廂呢?因為訂票時找不到有四個連在一起的座位,

雖然有些掃興,但能有位子已經是萬幸的了,畢竟這是淑女花時間定的呀!


* * * * * * *


到了台中後,我們一行人決定下榻到車站旁的"達欣飯店",

雖然對原本就預約好的"國劇英雄館"很不好意思,

但比起有一個人必須睡地板這個問題來說,就只好這麼做了,

放好行李後,我們猜拳決定床鋪的位子,雖然我在第一把就輸了,

坐後還是搶到不錯的好位子,恩....不錯不錯 - -,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明明就是明天要考試了,

我們卻大搖大擺的出門買宵夜,恩.....買宵夜 = =,

我們吃了豆花、麥當勞和十幾隻的碳烤,前提是之前在火車上就有吃東西了,

不過我們還是一路上打打鬧鬧的毫不虛心,恩.....毫不虛心 ="=,

正當我們要回飯店的路程中,此時的龍貓太太發現了一個招牌,

招牌上寫著"中華一番",絕對沒有看錯,就是電視上那超誇張的卡通,

切個菜菜會自動飛到身後的盤子上,剛煮好的佳餚會發出強烈的光芒,

偶而還會飛出一兩隻龍或鳳之類的,更扯的是吃下肚子後,

後面還會有人拿著羽毛飄散再那唱歌跳舞拉著二胡,

或是飛到外太空、宇宙之類的....... = =

重點是我幹麻提到這些勒?因為我們全部把他演出來了,

嗯....而且還錄了下來,對....錄了下來.... ="=


* * * * * * *


回到飯店後,大家開始各做各的事,

淑女開始拔她的液毛,龍貓太太則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唯一的桌上,

而一家烤肉萬家香則是跑去洗澡,至於我哩?沒做什麼,

只是姿勢很醜的趴在床上看龍貓太太買的雜誌,

然後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直到打開了廣播,

等到我洗完澡吹完頭髮後,大家都差不多上床睡覺了,

於是我看了看淑女的手機,上面顯示著一點十五分,

明明就還很早嘛!為什麼都睡了勒?但是卻沒人想回答我....

所以我只好把明天該用的東西準備好,畢竟我是第一批報到的考生阿!

大致整理好後,我就抱著我的小說滑進了棉被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我眼皮開始變沉重時,

我瞄了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手機,才發現已經是凌晨兩點五分了!

於是我趕緊闔上小說,並且關掉大燈,然後找尋周公去了.......


* * * * * * *


隔天一大早,就被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手機叫醒,但是怕吵醒大家,

所以只好認命的起了床、刷了牙然後整理了一番,

就在我化妝時,那個龍貓太太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

嚇的我眼線塗到外面去,不過好像沒被發現,只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沒多久大家就像骨牌效應一樣,一個個醒來並且對我送別(幻想),

實在是讓我感動萬分,(痛哭流涕中~~~~)於是我向她們揮了揮衣袖,

就搭電梯下樓,出了飯店後就簡單的買了個火腿蛋,

招了輛小黃前進考試地點"台體"..........


* * * * * * *


待續~






by奈





上一篇:殘酷的北體

下一篇:台中之旅 2

夏天 2007-05-16 18:28:16

哈哈哈
我叫一家烤肉萬家香
多多指教:)

龍貓太太 2007-05-13 03:31:36

我要申訴...
申訴1:我明明記得楊粗魯說7點10分的...〈不管..反正我沒遲到〉
申訴2:床位的事明明就是我好心沒有選你要的位子〈什麼搶到..〉
申訴3:我只有吃豆花跟幾塊碳烤..〈搞的好像全部都沉淪一樣..〉
申訴4:中華一番的滷味我姐說...其實不好吃!
申訴5:1點15分這個時間在平常來說,我已經跟周公大戰到第5回合了...不能怪我不理你...
申訴六:那個手機真的太吵..一響我馬上就醒了,而且你想偷偷摸摸還沒辦法...大步衝上前把懶人鬧鐘關掉的模樣真快笑死我!
待續是吧?
下回見!

版主回應
申訴1:無效!因為妳就是最晚到.....= =
申訴2:我又沒求妳把床位讓給我,不過,
還是謝啦~~~~
申訴3:有吃就是有吃啦!哈哈...(笑)
申訴4:那我們算是幸運碰上他關門了!(笑)
申訴5:沒怪你啦!只是有些寂寞的說....(泣)
申訴6:那手機不是我的,所以不會用。早知道就
應該讓他繼續響,把妳們全部吵醒,害我
像隻偷兒..... (怒)
無言.........= =
2007-05-13 17:12:28
R。 2007-05-11 22:17:32

淑女?

我還想了很久是誰耶

哈哈哈


嗯 不錯ㄚ

考的好嗎

版主回應
嗯.....大致上來說應該算ok吧?

只是,沒什麼信心說.....

不過~~謝謝妳的關心呀!

呵呵~~~~~*^^*
2007-05-11 22: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