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3 22:15:36公主徹夜未眠

聖誕節寂寞

今天回家的時候
看到可愛的204公車司機都帶上了聖誕老公公的帽子
才突然驚覺到 啊 聖誕節快到了ㄟ
工作第二年的我 已經不期待聖誕節的來臨了

是因為我寂寞 所以不期待聖誕
還是因為聖誕節 我才感到寂寞?

我不知道分別在哪裡

去年的聖誕節 我在作啥?
跟一群不熟的同事 吃飯
出去玩? 我的死黨們呢? 都在忙
那可能是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

高中時候的聖誕節好像還比較有氣氛
一堆女生會想辦法製造出過節的氣氛
上大學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好像看了讓我昏睡的TITANIC 在被身邊的他 念了一整晚的不浪漫


大二的聖誕節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衣社一大堆人 一起度過
第一次跟二三十個人 浩浩蕩蕩的上陽明山Rob家玩 很新鮮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有團體的感覺
講到這裡
我就不的不謝謝我們家冬瓜 如果不是他
我大概還在大一失戀的陰影當中
一點都不快樂的躲在宿舍哭

後來 我的印象越來越淡 越來越不記得
我到底是怎麼度過我後來的每一個聖誕節

是我長大了還是我老了?
其實 我也不記得我每一個情人節到底是怎麼過的

一個人在台灣好寂寞...
可能平常就寂寞吧
聖誕節 只是另一個找到理由的寂寞藉口吧...

我過去的聖誕節開心不開心
我一點真的不記得
唯一記得的是


1999年的聖誕節
我們好多人 我笑的好開心
我想 那時候的我是真的開心



那..

今年也要麻煩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