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07:02飛天

投影 -1

今年夏天同時認識巨蟹&金牛
他們兩個很要好,
依照認識的時間來說,
他們兩個先認識也比較早熟識。
巨蟹會跟我抱怨金牛對他開玩笑太利害,好像一直想把他比下去。

即便如此,他們兩個還是有他們的,男性之間獨有的情誼的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兩會私下分析我
(這個推論不過分,只是令我不舒服而已。)

當我跟巨蟹在一起後,
巨蟹跟我說他不想跟金牛透露我們之間的關係
坦白講我不知道為什麼巨蟹不想說,
巨蟹說是因為金牛喜歡的女孩子後來跟巨蟹在一起了。
他看過金牛難過的樣子,他不想再傷害他。
(奇怪,難道金牛有喜歡我嗎?金牛聽起來是比較喜歡那個跟巨蟹在一起的女生的)
巨蟹覺得金牛把我當聖人 (我跟金牛實際相處只有一週)
所以巨蟹不想說。

(聽了我火直冒,金牛是我們之間唯一的朋友,如果不能跟金牛講,我能跟誰說?in this case 金牛很可能是我唯一可以問的愛情顧問。不過,這個位置大概已經被另一個女孩子拿去了....ㄘㄟˊ)

話說回來,巨蟹這個不甘寂寞的大嘴
還是有意無意的跑去跟金牛講,
說我們兩個走的很近,
說我因為前男友傷心,經常混在一起。
(置於他有沒有交代更多,我不知道,但是這樣的消息已經足夠人起疑了吧)
只少我絕得金牛是有他自己的猜想的。
因為他一直跟我提這件事....
(路人/巨蟹:是你自己想太多吧)

最近看了網路散文,張小嫻提到男人的競爭關係
我覺得他兩就很明顯...至少巨蟹是這麼覺得的
但是為什麼而鬥,我是不了解的。
是要比男性魅力嗎?
我不懂。
飛天 2007-10-08 23:52:41

為了面子而爭啊,
那真的就像張小虹說的一樣啊,
哪天午夜夢回自己要負責啊

餃子 2007-10-04 21:41:49

與其說是為了要比男人魅力,
不如說是為了&quot男人的面子&quot而鬥,
這,.....就是男人~
面子大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