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32:50飛天

沒有眼淚

這個週末我人累
他說要SKYPE我不肯,就生氣了
但是又故做開明,說什麼不打擾你了
叫我去睡
結果我一睡睡到2點
第二天他把給我管的帳號密碼取消
也把我們的網站關了

他脾氣之大我在最近比較理智的情況下看得清楚
我們2個吵來吵去
始終是我在招呼他
我好累喔
星期六逼他 讓他給他媽媽說去
星期天我吃完飯上線
紀錄裡顯示他中午上線過
可是,就再也沒上線了
我想,這代表他不想跟我過情人節了
沒關係,我早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得罪了他
之前他就已經對於情人節一起過不太確定
他很敏感的
他這樣的敏感對我來說很辛苦
但是我總不想放手
所以再辛苦
我也還是忍著
而且復原力出奇的快
經常睡一覺就忘了痛
(當然,上禮拜那件"愛錢"事件例外)

今天我來新竹時
突然很想繞去他以前的宿舍
我去了
在那個地方拍了照
哭一哭
好了一點點
所以當晚上我打電話給他
他不接也不上線時
我沒有眼淚了

我相信我們剛開始時
他可能比我還要熱中
是我慢熱的個性漸漸的殺死了他的熱情

這樣子分開也好
女孩子一直招呼男孩子的話
久了會很沒自信的
這種事總要互相

他放在我這裡的東西
不知道要怎麼做?
有些是他有紀念性的東西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來拿?
還是我給他寄去?

平常我都喜歡打電話問人家該怎麼辦的
今天他這樣要斷
我也沒法了
也不想跟別人講
(就餃子例外)
我想一個人靜靜的自憐

就這麼一刻吧,
讓我脆弱一下

我沒想到我們的感情好脆弱啊
他有耍脾氣的空間
我就沒有

他上個禮拜故意讓我看一部影片
『春心蕩漾』
也是有關男大女小
片子裡的男女主角分了
但是分得很好很平和
我這麼說,他的臉變了
(那為什麼還要試探我~?真是殘忍)
我想以他的個性
我們一但分了
他是不可能回頭的
他的個性也挺烈的
算了



餃子 2006-09-09 07:11:36

愛一個人就是這麼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