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56:24呆。恩

9 / 27

 

 

 

哈哈 。

多久沒來了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

幾年有了吧

( 或許更久 = ="

好吧 ~~

班級越來越不一樣

感覺越來越不同

真是糟糕 ...

可是 ~~~~ 不變的還是我們啦 ~~~~

哈哈哈

成長營,

看了內容 感覺"就某聊欸"

所以,我們也不參加阿阿阿

那天想遲到欸 -.-

晚點去好了 反正只是自修而已

沒關係啦 ~~~  :)))

眼角撞到了 = =

好痛欸 = 口 =!!

差點就要噴淚了 ...

真是糟糕 ...

好險我夠堅強 哈哈 xDD

怎麼辦 ~~~~

數學不會啦 = 口 =!!

基本都會 那該死的變化題

聯考應該會死在數學和英文吧

雖然還有兩年 .. 可是

一眨眼就過了啦  = 口 =!!

怎麼辦 ~~~ 好緊張阿 ~~~

痾 .. 肚子有點再給我鬧脾氣了 = ="

真該死 ...

我討厭這樣 !!! 超級討厭

冰炫風,是我們 :)))

今天多了一杯可樂 - 0 -

才給我喝一口而已阿妳!!!

有賺錢也不要這樣啦 !!! 省點吧 :))

明天考幼概,沒看 = ="

算了 .. 反正有上暑輔

明天再看 現在腦子還有點印象 :))

 

現在時間 11 : 50 P.M

天阿 ~~ 我一篇文章竟然從七點多

拖到現在還沒打完

唉 .. 照顧小孩真的很累 ~"~

小孩子不睡覺 可是自己卻偏偏睏的要命

真是折磨人阿 ..

難怪現代人不愛生小孩 ˊˇˋ

 

該睡了 :)

這篇文章打完後

不知道多久才會再來發一篇文 ..

或許是過幾天或幾個禮拜

甚至幾個月 不然又是幾年吧 ˊˇˋ

算了

打這個也沒人會來看 :))

無所謂啦~~~

 

真的該睡了 =)

※ 柯門紐斯沒看,心得尚未完成。

真是糟糕 ~~~~

 

祝我明天考試順利

心得也會順利完成

:))

 

晚安

各位 ( 有人嗎 ?!

xD

自言自語中 ...

( 不是一整篇都在自言自語嗎 0.0 ?

哈哈

想睡到神經錯亂了 ~~~~~~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