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52:29chump° 樂 ♥

★,, 永 不 忘 記:)

 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我很在乎的人終於看到了
 當時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開心到爆炸
 看到他心中不再如此鬱悶


 當我走過去的時候
 大家都叫他的名子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很在乎他
 當時整個就是尷尬
 當時我真的很害羞


 我們等了將近4個小時
 他們說車位不夠
 大家議論紛紛
 有人還說那我們四個怎麼辦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整個就是傻眼
 後來他們要去處理事情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
 我們邊打牌邊等他們
 我打給爆走
 爆走說要不要去找他
 我說可以那要怎麼走
 他告訴我一直直走
 後來我們走到國泰醫院
 打給爆走
 爆走說要我們往回走
 taco會來找我們
 我們在7-11等
 終於他 爆走 taco 正哥來也
 他一直跟我們道歉(可愛)


 終於我們要去五指山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
 他載我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他還是一樣的貼心
 問我要不要戴手套
 包包要不要放在車廂
 那時候的感覺就是【窩心】
 我問他最近的事情
 寮了很多事情
 終於有了我想要的結果
 我心中已不再沉重


 騎車去山上的路程
 因為開始下起雨
 所以決定要下山去
 他們說要熄火下山
 所以我們用滑的下山
 滑到一半有上坡
 所以只好改用騎車方式

 
 騎車的旅途中
 他和爆走一直講我跟軒汝聽不懂得話語
 我一直猜一直猜
 但是他們始終不告訴我
 我們到了昆陽捷運站
 他們四個人討論事情
 我跟軒汝花16元去捷運站上廁所
 後來仕麒也被叫去躺討論
 終於有個所以然了


 我們找地方休息
 8個人擠一間2人防
 整個就是搞笑
 我們一邊玩國王遊戲
 一邊看電視
 就是如此剛剛好
 我跟他是第一個被指定的人
 我們被指定要抱在一起
 當他抱著我的時候
 我好溫暖好開心
 我很想停留在那短短的幾秒
 但是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過了不久
 他和爆走開始欺負軒汝
 抓她的手腳往床上丟
 整個就是可憐到不行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一下子就下午了
 我們再討論要去哪
 可是他趕著上班
 所以提早騎車走了
 看到他的背影
 心中難免有些不捨
 也不知道何時能再看見他
 

 終於我們討論出來
 改天在一起出來
 所以我們就各自分散了


 這一趟的旅途
 我很開心很欣慰
 我很久沒有如此開心
 我真的很期待下次
 但會是哪時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