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2:03:11chump° 樂 ♥

★,, 埃 罵 :)

  真是無奈的一天

  今天以為不用晚會的說

  想說晚點到學校

  沒想到一走道活動中心前

  看到本班正往禮堂集合

  我趕緊跑回教室放下書包

  去教官室拿點名單

  往禮堂跑去

  
 
  萬萬沒有想到

  班導突然問我說

  上禮拜五經濟課我在哪

  位啥老師說我不在教室

  可是點名單上寫著遲到

  當場我很無言

  不知道該如何向老師解釋

  難道要我跟老師說

  我翹課去外面吃東西

  這樣我肯定被罵死

  

  回到教室後

  班導問星期三沒有上經濟課的起立

  我記得昨天沒有人翹課

  所以沒有人站起來

  之後老師又問說

  上禮拜五沒有上經濟課的起立

  我想了又想

  想說還是自己承認

  免得老師親自揪出來

  更加的難堪

  老師訓了一番話後

  就說明天會計課完蛋了

  我想明天的日子也好過不到哪去



  埃埃埃ˇ

  簡直是無奈又煩悶

  這樣以後都不能跑出去

  心情不好只能呆在教室

  真是無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