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9:49:55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體驗》用花做的面膜。萱琳娜第二代毛孔細緻花妍泥(有機配方)~

這次又再一次的謝謝波波小編報好康,聽小編說這款萱琳娜第二代毛孔細緻花妍泥是一瓶堪稱用“用花做的面膜” ,而且它還是款結合了去角質、保濕潤澤以及深入毛孔清潔的清潔產品呢!是不是跟我一樣感覺它很棒啊!嘿嘿...它就是這樣令我心動不已,所以我又忍不住報名體驗了~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萱琳娜第二代毛孔細緻花妍泥(有機配方),萱琳娜的包裝我一向很喜歡,因為它的包裝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和、很舒服,就像它的產品所訴求的一樣。像我這次收到的花妍泥同樣也令我愛不釋手,一向是粉紅控的我看到這粉色系包裝再加上產品本身還散發著淡雅的玫瑰花香,更讓我對它喜愛不已呢~

毛孔細緻花妍泥 (2)


想多了解萱琳娜第二代毛孔細緻花妍泥(用花做的面膜)嗎?可以參考以下的產品介紹及外包裝說明唷~


產品說明

精選有機玫瑰純露、芙蓉花萃取、天然酵母、銀杏與高嶺土等所組成,深入清潔毛孔,清除老廢角質與粉刺。高保濕,顆粒細緻,敷在臉上不乾硬,感受肌膚嫩白與光澤感,兼具保濕、潤澤與深入毛孔清潔三重功效。


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後,避開眼周,均勻敷抹全臉,待15-30分鐘後洗淨(洗完澡或蒸完臉,趁毛孔張大時使用,效果會更佳唷)。每週使用1-3次,T字部位可天天使用。


適用膚質

* 肌齡25歲以上者
* 膚色暗沉者
* 嬌嫩感肌
* 缺水乾燥肌


保存期限:三年

毛孔細緻花妍泥 (3)

毛孔細緻花妍泥 (4)


產品成分~


毛孔細緻花妍泥 (10)


萱琳娜第二代毛孔細緻花妍泥材質採軟管設計,這款包裝正投我所好,因為我一向喜歡軟管材質的,因為好拿、好擠、輕鬆不費力啊!另外它整體的設計我也很喜歡,白色的瓶身+淡粉色的圖案,看起來是既時尚又典雅~

毛孔細緻花妍泥 (5)


就說它很好擠吧!只要用手輕輕擠壓瓶身就可擠出花妍泥囉~

毛孔細緻花妍泥


距離上次去角質也有一段時間了!剛好趁這次的體驗機會再來去去臉上的老廢角質一下,現在我已洗完臉囉~

毛孔細緻花妍泥 (6)


然後擠適量的花妍泥於掌心上,接著塗於全臉(記住要避開眼周唷~),敷臉的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全臉就行囉!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

一般使用去角質產品時,或多或少都會感覺到有顆粒感或是有刺痛感,不過這次體驗的花妍泥卻沒有讓我感覺到有絲毫的顆粒,擦上它就像在敷泥膜一樣滑滑的又帶點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唷!剛剛說它跟敷泥膜很類似,但又感覺不盡相同,因為它比敷泥膜多了玫瑰香氣,敷上它就像在作香氛SPA一樣般享受呢~

經過10分鐘後,會慢慢的感覺臉上有點緊繃感,那感覺跟敷3D面膜時很類似唷!約過1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將臉部沖乾淨囉~

毛孔細緻花妍泥 (7)


洗淨臉部之後用手觸膚一下肌膚,滑滑嫩嫩的好好摸唷~

毛孔細緻花妍泥 (8)


肌膚也好保濕不會乾澀、緊繃繃的,這種水潤的感覺還持續滿久的,會發現它潤澤度這麼持久,是因為我敷完花妍泥、洗淨臉部之後就匆匆忙忙出門了!呵呵....。等到回來這才發現忘了擦上化妝水及乳液,用手再觸摸一下臉龐赫然發現還是好滋潤~

毛孔細緻花妍泥 (9)

毛孔細緻花妍泥 (1)


這次很榮幸再一次體驗到萱琳娜的產品,這款第二代毛孔細緻花妍泥真的滿優質的,和一些角質泥敷比較起來,它較為溫和且不會有刺痛的感覺,更讓我讚賞的是它可以讓肌膚保濕嫩白、感覺更緊實呢~



image002.gif  


《延伸閱讀》


《試用》還我柔嫩細緻的漂漂手。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

《試用》Shylina萱琳娜 白山茶細毛孔安瓶(有機配方)~

【試用】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高防曬+潤色+隔離+保濕一次完成~

【試用】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

【試用】我的懶人面膜。萱琳娜玫瑰長效保濕霜~

【試用】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試用】Shylina萱琳娜 近距離肌膚美萬能菁華~

【試用】Shylina 萱琳娜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試用】Shylina萱琳娜 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