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13:40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为了忘却的纪念……

“你——好吗?!”
两年前的今天,我正躺在医院的急诊室里打点滴,药水,是你开给我的。还记得那晚你满头大汗地跑到我家,用随身带着的仪器为我检查了身体后长舒一口气对我说:“没事,只是喉炎加过敏反应,我们明天去换个药水打点滴就好了……”我当时喉头肿得已经不能讲话,望着你的眼睛,点了点头。在我的心里你不光是我深爱着的人,还是位信得过的医生。……
三周后,我恢复了说话的声音,而你,已经确定要离开我身边……我没有说挽留你的话,因为生病之前就已经感觉得到你会离开,生病也是因之而起。但是还是谢谢你在我身体最痛苦的时候留下来陪我,真的,很感谢!
我们的恋情只维持了三个月零一天,但是这短短的日子却让我用了两年的时间来遗忘。
三个月零一天,我记住的全部是快乐的回忆,还有你对我的好。那段日子我们从来没有吵过架,总是互相安慰着。不过至今我也不清楚你决定离开的理由,也许是天意吧 。在你决定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的时候,我选择了痛快地放手,想给你一个自由的空间,幻想着有天你累了的时候还会回到我身边。但是,我错了。
两年来,从来没有怨过你什么。也遇到过几位对自己不错的男生,可是心里就是被你占得满满的,没有办法也不敢给他们任何承诺,所以狠着心把她们关在门外,……如今,他们有的已经成家,而我,还是孤单一人……

七百多个孤单的日子过后,我决定不再等你了。
无论你未来的生活是喜是悲,那都只是属于你的人生,我永远也不会再走近了。曾经傻傻地等待都是为了一个未知的答案,可是现在,我知道,那已经对我不再重要了。
我要开始新的人生,无论平坦还是坎坷,都要一个人来承担。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错过下一段恋情,不会再无视那些爱着我的人,不会再痛苦地拒绝被爱。你已经变成了我生命中的一段故事,既然难以忘怀,那么就深埋在心吧。
放得下的,放不下的,都会慢慢逝去。习惯了,一切也就坦然了。

“谢谢你! 我曾经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