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5:14:57玫瑰.藤

◎愛情學分◎

 

想說在愛情中只要多說些甜言蜜語,加上嘴巴甜一點,行動快點,不就是簡單的事, 是說的簡單,談情說愛人人會,談的容易,但要談的好的確未必,愛情的學分人人必修,真正修的好的也大有人在,在愛情學分中,有人低分飛過,也有人高分錄取,更有人典當不及格,不要看這小小的愛情學分,其中廣泛的涵義不易入解,另人匪夷所思。
愛情這學分我也是處邊緣之人,在別人心中或許我是高分錄取者,也或者是不及格之人,但我深知在愛情的領域中我是要在學習的,經歷過幾段感情後,更讓我相信,原來經營一段感情是這麼不容易,愛不是只靠著自己的苦撐來維持,愛要包容、互信、要相扶持但不是在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中持續著,一旦謊言拆穿的時日,那也將是愛情劃下句點之時。
愛情是二顆心形成,二個人一起叫相戀,一個人的愛情叫單戀, 少了任何一方的愛都成不了愛,愛情是會改變的,愛它會隨著人的心向改變而改變,愛由心構成,心有了異動,愛也即起變化,愛情中每個人都高標準,都希望自己在愛情中能得滿分,而這滿分的標準不都是自己所設限

愛因有你而美 有你的陪伴 深感幸福

夢因有你而甜 有你的存在 倍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