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58:26玫瑰.藤

§§ 為愛情加溫 §§

 
不管是交往中的男女或是已結婚的夫妻,你一定聽過朋友或自己這樣說:
他一點都不關心我,他都不會說一些較貼心的話,不然就是特殊的節日都沒送禮物,再不就是管的太多了,或是他根本就是木頭等.....,其實大都數的人在一起久了,你不認為這樣的事多多少少都會發生嗎?

我聽過的版本就有,如交往時男友在大大小小的節日都記得清楚,也會依不同的節日送禮物,但結婚後再也沒接收過的也有,也是有都持續維持送的人,男女朋友時期是最甜美的高峰期,男女都一樣不會放過每個紀念日,有時連忘記掉都覺得浪費,因為像似少掉一次表現愛意的機會,所以那怕是外頭風大雨下著,都還是心甘情願的冒著風雨前往,可見愛情的力量真是無窮。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女人、男人愛

女人不嬌、男人不愛    老實男、沒人愛

若同時有二個男人追求你,一個呢是忠厚敦實、木訥型,較不會對你說些甜言的話意,一個則是帥氣俊秀、能說善道,對女人有獨特的見解,會說些讓你欣喜的話,在這二者,你會選擇那一位呢?我想是後者得人選較多吧,所以嘍!大部份的女人都好像較喜歡有點壞,又不會太壞的男人哦,忠厚老實、木訥的男人又有那麼一點不太受歡迎,其實因人而異,彼此感覺對了互相喜歡才是重要。

不管你會不會對喜歡的人說些好聽的話或是為他做點事,送點東西都沒關係,沒有做的到或做不到的區分,相信只要有心就一定能做的到,那怕是短短的一句話,一個小小溫馨的懷抱,都勝過千言萬語,人人都愛聽好話,想聽對方對自己的愛意多深,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說、做的到,有時當女人問一句你愛我嗎?我美不美?我老了嗎?你吃醋嗎?這時該表現的就表現出來,愛就大聲的說出,吃小醋時也就該表達,但不要吃過量的醋哦,偶爾吃吃小醋,會讓對方知道你是那麼的在乎他,她會感到很窩心的,女人會問這些問題,還不是心中那份作祟心,怕你不夠愛他,總歸一句就是 
她愛你比你愛她還來的深

這時你不要覺得不耐煩說她老是問這些問題,你也不要像似錄音機依頻率重複放出來的聲音回答著,女人一向是讓人疼愛的,愛她就在口頭上多說那麼一句讓她動心的話,也為彼此的愛情加溫 何樂不為。

情侶在一起時,最大的欣慰是什麼?莫過於就是在彼此的身上看到對方發自內心的笑容,見到你大聲的開懷大笑,臉上飄過幸福的痕跡,是我最大的欣喜,覺得自己釋出的情感讓你這樣動容,心是欣悅的,要的就是你那份自在、快樂的神情,當然我也知道要從你口中聽到你短短幾句的甜言,也是很大的困難,感情是相向互動的,不會說或是不知如何表達,那就相互學習,沒有彼此的牽引帶動,是無法有共鳴的美妙聲,愛情就像溫開水一樣,要持續的加溫才能得到適時暖和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