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1:04:16玫瑰.藤

§ 回 憶 §


每個人對於自己處理情緒的方式都有不同的準則,對自己的情緒我也是有疏發的方式,以前我總是把情緖壓抑在心中,也少對朋友訴說,其實這樣下來我發現是不太好的,有時適時的疏鬆情緒對自己的身心是好的,近年來我找到了讓心情排解的方式,就是把所有的情緒不管是喜樂、悲傷全用文字詮釋下來,當然在下筆的同時,心情是最高峰之時,情緒也是最高之點,所以往往是一面記述一面哭,時而笑的場景,這樣的心情寫照不是最真實嗎,待心情平靜再回首時豈不是別有一番滋味。
從記錄開始到今,我會不定時的去看每一文章,回首在當下的我,記憶帶來的是舊時光的種種,今是人已非,往事怎堪回首,近二年的時光大大小小的篇幅已敘述近百篇的文章,這些點點滴滴,記錄著我的後半生的回憶,待到成一本書的厚度時我會裝訂成冊珍藏著,再慢慢的品嚐。

☆☆往事隨時光飛逝   留不住往日情懷☆☆
☆☆點點滴滴的舊事   隨記事本而泛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