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8:20:48倔強的寄居蟹

背對背的選擇

什麼意思?我不懂
說不定我懂!
說不定你有意無意想要表示有些什麼的什麼。
說不定我在逃避!
說不定你也在抗拒這樣的矛盾。

也許就只是你沒有打火機就順事跟我要了一個

但你為什麼要那麼小聲,低著頭喝著湯眼睛用力的看著我

我裝做不在乎,從包包裡拿了純白的打火機給你

那短短的一瞬間,我們之間好像流露出什麼

很有默契的,我們巧妙避開了那怪氣氛

我感冒了

你問我。我一年四季哪一次不會感冒的?

我笑笑。搖搖頭。

避開你

是知道自己會不自覺去愛上你

也明瞭

你避開我是不要想到我不要去愛上我

我們背對背的逃避

卻又忍不住偷看對方現在的表情

是哭?是笑?還是在思考?

傳給你聽的守護天使

不曉的。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天使 在你 背後那樣模糊
天使 是我 你或會未在乎
能夠為你守護 置自己於不顧
全意為你守護 那是我天賦

* 天使 為你 你沒責任動情
天使 是我 背負昨日罪名
誰叫上帝公平 要做偉大事情
才會讓我光明 處罰我曾經一點都不神聖

# (也許這天使不夠好)時刻靠在你路途
(路過了但你未必知道)只要天空未老
(老死了跟你都美好)耗損我 亦但求祝你比我好
(但你永未發現我的記號)

差的給我好的給你收起 當天要塌下給你戒備
光的給你灰的給我擔起
即使你拒絕因你我墮地 戀戀地 天使般守護你



天使 在你 背後那樣模糊
天使 是我 你或會未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