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2:44:23倔強的寄居蟹

A片-自慰篇

每每看了A片女人的自慰
總覺得自摸的很假
是否是導演需求要女主角入戲一點、深一點、投入一點?!

剛剛看的片中女孩
年齡只有20上下
右手摸自己的胸部、左手搓揉著自己的下體
眼神不時的飄向鏡頭
這算是在勾引看片的男人嗎?
還是在注意著攝影師叫她摸下面一點、手指頭伸進去陰道裡的PASS?

她似乎有些無法投入
邊自摸邊不成調的呻吟著
摸著摸著,旁邊好像是個旁白者
跳出來用言語佻逗她
叫她幻想男人的雙手在她身上游移著

女孩摸啊摸啊的
好像有點進入狀況
拖內褲的時候還有點吐槌
女孩明顯裝做不在意
用中指搓揉著自己的豆子
她好像被自己這樣的搓揉刺激到了
頻頻叫出聲音來
這可到好了!!
旁邊男人的手可是等不及
用力把食指和中指撮進去她的陰道裡

女孩突然停下自摸的動作
一直喊痛..好痛好痛
男人不想憐香惜玉死命的撮‧撮‧撮...

看的我自己都覺得好痛!

我按下停止鍵

自慰的A片怎麼那麼多人看
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夠投入自慰的情境裡呢?
就單單看一個陌生的A片女孩
摸啊摸的..又不是自己躲在房間裡那般的投入
只不過是刺激自己敏感的地方,所產生的水

男人就會直說~喔喔...有水囉!有水囉!你真淫蕩啊!
然後女孩就故意用一種曖昧又挑逗的眼神望著鏡頭,微張著嘴巴伸出小舌頭來回舔一下!
男人就興奮地硬了起來,馬上打槍!

我幹!女人在騙你的好不好!

情調真的很重要!
它馬的!除非那個女人天生就愛眾人看她自慰看她做愛,她才會濕到不行!
水還給你源源不絕地狂流
讓你喝都喝不完!

我靠!真當真女人這樣會興奮?!

我不懂!因為我自摸就是摸不出性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