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5:16:10倔強的寄居蟹

9/8

9/8
我這幾天一直思考自己
我應該是一個什麼都不會只會說話
會行動的蛤仔吧!

這樣很悲哀
戒掉的熬夜與煙癮
居然又開始氾濫起來在我的生活

這晚我睡不著!
我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子,也不是你聽別人說的那樣子
我會哭,看到媽媽哄表妹睡覺!
我會笑,我看到害羞的狗狗對我搖尾巴!
我會生氣,因為你他媽的這世界在我所謂的思考中濫人還是那麼多!
我會想要擁抱,因為我需要他!
我會想要抽煙,因為我又開始偏頭痛!
還有,因為你‧跟你‧跟你?!
矛盾事情這麼多,是不是自己沒有長大
人活著,不就是吃喝拉撒!真羨慕有的人可以好好就〝這樣〞活著
而我呢!想到我死了黃泉路上路途遙遠,我要怎樣跟牛頭馬面抬槓
人生,真的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的身邊怎麼死了那麼多人
無關的,有關係的,只是稍微有關聯的人
都不見了!所以,我今晚丟下某人在床上睡覺,獨自坐在電腦前!
幹!我真的想哭!為什麼要無聲無息地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