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39:38【㊣ 局外人】

放棄

謝謝你
讓我幻想那些美好

謝謝你
允許我任性的要求

謝謝你
給我難熬時候的溫柔


愛情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我知道在我身上沒有你要的愛情

其實愛情總是這樣
肢解著一顆搖搖欲墜的真心
等著等著
勇氣就一天天的死了...

從電話這邊聽見你的祝福和打氣
你卻不知道我笑中有淚

就讓我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牽掛你
祝福你




你說我是笨蛋
你喜歡我的傻

但是
是不會有人真心喜歡傻瓜的...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
不勇敢
怎麼愛?
------------------------------------------《橘子/只是好朋友?》

上一篇:獨角戲

下一篇:噬淚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