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32:37miss A☜

野台開唱我整個想去

oh my 天!!!!!!!!!!!!!!!!!!!!!(大驚)
野台開唱我整個想去到爆炸!!!!!!!!!!!!
沒辦法誰叫它有張懸?!
我最近整個狂熱愛張懸!!!!!!!(她是神)
瘋了瘋了真的瘋了!!!!!!!!!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在地上狂打滾)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看張懸拉!!!!!!!!(死命耍任性)
短褲妹短褲妹短褲妹短褲妹聽到小怨婦我的呼喊沒?!
妳家小怨婦我想去野台開唱大喝啤酒外加狂看張懸



快點快點帶我去啦!!!!!!!!!!!!!!!!!!
妳不帶我去我要生氣囉!!!!!!!!!!!!!!(嘟嘴)
聽到沒阿?!
我要去野台開唱啦!!!!!!!!!!!!!!!!!!(耍任性)
妳不帶我去的話情人節禮物就走著瞧!!!!!!!!!!!(大耍狠)
我就讓妳從John飯店高級料理變成路邊一碗20元滷肉飯!!!!!!!!!





哼!!!!!!!!!!!!!!!!!!!!!!!!!!(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