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8:10:39*Amanda*

很忙

pix: 再見麥多多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很忙碌來形容

每天上課趕作業上班然後一直循環

還有再做一些大臉覺得很不切實際的夢

可是如果可以....

我會想再來一次

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


明天要出發

一起出去玩


再過一陣子

小芭要來

然後

要上traffic school

然後要賺錢pay罰單

然後賣多就要關門

然後再過不久邱sir就要回台灣

只剩我一個人


小芭芭請趕快解決我的煩惱

拜託拜託


最近加入了健身的行列

每天都去24報到

希望馬上有成效

好歹我每天也做到滿身汗

請大家找我去workout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