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7:04:02*Amanda*

好久不見之妹妹嘴巴依然很有殺傷力...

pix: vegas1年甜蜜蜜蜜月之旅(我在威尼斯)

最近都要早起Orientation...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難得早起的我就撥通電話回台灣
最近的妹妹很沒話題唷!

妹妹說我很虎背熊腰...
我整個人臉綠掉
是該哭還是該高興啊?


我說:
我想我暑假應該會回去吧,媽媽有說什麼嗎?

妹:
沒有,不過他聽到你要回去感覺有變憂鬱

我說:
為什麼,大不了我存錢回去不花媽媽的錢阿

妹:
ㄟ...拜託!你很難養耶...
光是吃飯就吃很多,還要吃到飽才行
我們養不起啦

我又不是神豬!!!
氣死我了
又不是都吃很多,只有那一次而已阿

今年的1月吧,我回台灣奶奶的生日
那天突然很餓
所以我煮了泡麵來吃,基本上美國的食物都很多
所以回來台灣有點吃不飽
吃完了一包,還是覺得我的胃很空虛
所以又煮了一包,基本上是維力炸醬面
而且我是吃乾的
很難吃的飽嘛
媽媽就覺得我很誇張
難得回來嘛,就多吃點阿
從此以後我在家裡就奠定了"大胃女力士"的寶座

想到那次的接機我就心酸,從他們面前走過還沒發現
我是變醜了還是你們剛好沒看到
還默默的從背後教你們
你們當時的吃驚我沒有忘記唷!!!
有點被鬼嚇到的感覺
明明就是變比較大支一點點而已

我沒有批評你唷寶貝
我只是心靈有點受創
哈哈
回不回台灣就在說吧
最近要繳車保險錢,還有學費...
還不確定...
再說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