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3:01:08葉子

有些事可以雲淡風輕~但這件事不可




多久~沒上網PO文章呢?

久到連表妹都CALL來問呢!

她問我為什麼沒再寫了呢?我說~我的心情無法平靜下來...

雖然有很多想說的..但就是無從說起~不知如何下筆

最近的心情~受到婆家的影響....

我婆是一個很有想法及個人色彩的人...但其中又有些許的矛盾作法...

就拿為公公作旬的是來說...婆不知道的她就會去問她的媽媽(已經90幾歲了.婆好幸福喔70幾歲了還有媽媽可以問)

然而90幾的阿祖在面對事物上早已雲淡風輕~所以婆也跟著看淡這一切....

BUT~我們幾個還算孝順的孩子..卻是變的既想幫公公好好的做.又須跟婆溝通要求讓我做些什麼~

這更讓做媳婦的難為ㄚ~

我不管我公公是如何去對待其他的孩子...但我知他生前是對我如自己的孩子般照顧....

我婚後~公公只要女兒有的我也會也一份...這真的讓我[感心]~

所以我怎可能看淡公公的身後事呢?這是現在我唯一可以為他做的事ㄚ~

上一篇:秋~會使人鬱悶...

下一篇:是誰?你是誰?